注册

曝宁泽涛未收到国家队“开除”公函 正在办理转业手续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网络上一封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有媒体报

宁泽涛

近日,网络上一封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已证实了此文件的真实性。据了解,已经离开了国家队的宁泽涛目前正在从海军游泳队办理转业手续,他希望回到家乡河南队继续训练,备战今年下旬进行的全运会。

文件中写道:宁泽涛今年以来,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训练,其训练、生活及反兴奋剂相关管理工作由海军队负责。

这篇签署日期为去年10月18日的公函忽然被曝光,是由于多家媒体在近日收到一封匿名邮件,该函以图片形式附在邮件的附件中。去年开始,喀山世锦赛冠军宁泽涛与国家队之间恩怨纠缠不断,里约奥运会后,关于宁泽涛已离开国家队的说法一直在坊间流传,此前宁泽涛也在央视纪录片中说出了“自有留爷处”的暗示。但关于宁泽涛的去留一直没有官方说法。

与宁泽涛签约的媒体今日报道称,宁泽涛目前已经离开国家队,去年9月中旬,他曾向国家游泳队递交过一份“退出国家游泳队的情况说明”,当时游泳国家队领队许琦接受了这份情况说明,此后便没再收到过国家队方面的任何反馈。关于这份网络上流传的公函,他本人也并不知情。

据了解,已经离开了国家队的宁泽涛目前正在从海军游泳队办理转业手续,他希望回到家乡河南队继续训练,备战今年下旬进行的全运会。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