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珍妮巴斯发飙:黑白双雄+OK组合打败詹皇和库里


来源:篮球天空

​ ​湖人老板老巴斯小女儿珍妮巴斯果然女中豪杰,为了重振湖人过去的辉煌和荣誉,快刀斩乱麻,迅速解雇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副总裁吉姆巴斯,全权交给湖人功勋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执掌湖人总裁职务。​​珍妮表示:

​ ​湖人老板老巴斯小女儿珍妮巴斯果然女中豪杰,为了重振湖人过去的辉煌和荣誉,快刀斩乱麻,迅速解雇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副总裁吉姆巴斯,全权交给湖人功勋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执掌湖人总裁职务。

null

巴斯

​珍妮表示:“为了让湖人重新回到联盟顶级球队行列有机会再夺总冠军,不惜一切代价,管他过去对湖人付出再多,还是巴斯家族后代,皆六亲不认,管他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一切皆以球队实力和夺冠竞争力论功行赏。”

null

禅师杰克逊

​现在的湖人将以珍妮巴斯为老板+魔术师约翰逊为总裁+卢克沃顿为主教练为球队核心管理层,珍妮不仅邀请到黑白双雄时代的魔术师坐镇湖人军中帐,更是积极邀请大鲨鱼奥尼尔和黑曼巴科比为新兴湖人出谋划策,为了梦想和荣誉,珍妮巴斯表示将争分夺秒和用尽一切办法,只求湖人重新登上联盟巅峰,打败詹姆斯的骑士和库里的勇士,再夺总冠军,不辜负全天下的湖人球迷朋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