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宁泽涛 还有哪些运动员曾被国家队开除?


来源:新京报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不知伤了多少粉丝的心。不过被开除并不是运动员生涯的终点,例如张继科、王濛等就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再度回归,并创造出更好成绩。而有的运动员在退出体坛后开辟了另一片天地,例如在娱乐圈打拼

原标题:除了宁泽涛,还有哪些运动员曾被国家队开除?

宁泽涛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不知伤了多少粉丝的心。不过被开除并不是运动员生涯的终点,例如张继科、王濛等就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再度回归,并创造出更好成绩。而有的运动员在退出体坛后开辟了另一片天地,例如在娱乐圈打拼的田亮。

近日,一份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曝光,称宁泽涛已被调整出国家队。函中列举宁泽涛三项违规内容: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前晚,国家游泳队以非正式方式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开除出国家队”其实并非新鲜事,此前曾有多名运动员被国家队开除,其中不乏王治郅、张继科、田亮这样的优秀选手。他们被开除的理由也各不相同,有人因为违反队规谈恋爱,有人因为拒绝参加比赛,也有人因为参加过多商业活动……

不过,被国家队开除并不是运动员生涯的终点,例如张继科、王濛等就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再度回归,并创造出更好成绩。而有的运动员在退出体坛后开辟了另一片天地,例如在娱乐圈打拼的田亮。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