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3届状元探花再对决 詹皇轰三双又赢球 甜瓜沦为铁匠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重新开战,骑士在主场以119-104击退尼克斯,迎来四连胜。此役,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对决再次成为焦点。詹姆斯砍下18分13篮板15助攻,带领骑士横扫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重新开战,骑士在主场以119-104击退尼克斯,迎来四连胜。此役,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对决再次成为焦点。詹姆斯砍下18分13篮板15助攻,带领骑士横扫尼克斯;而安东尼全场25投仅9中,再次沦为铁匠,又一次在和詹皇的对决中败下阵来。

本赛季两队前3次交手,尼克斯全部都输了,而且有两次都是大比分落败。而这一次,两队再次相遇,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无疑想洗刷耻辱。于是,尼克斯一开场就打的很主动,不过率先发威的是并不是安东尼,而是考特尼-李,后者一度引领尼克斯以16-8领先。詹姆斯开始发力,骑士老将先是两罚全中,而后联手欧文、科沃尔打出进攻高潮完成反超。节末时,双方交替领先,安东尼曾命中一记三分,还在最后时刻投进了一记高难度三分,不过超时了。

从首节比赛看,安东尼的发挥并不差,但是詹姆斯更胜一筹,后者两投全中得到6分4篮板2助攻。第二节,詹姆斯一上来就完成暴扣,随后还接连送出精妙传球,助攻科沃尔、欧文和香波特等人投进三分,骑士趁势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近20分。反观安东尼,尼克斯核心频频打铁,未能帮助球队缩小分差。

第三节比赛,詹姆斯手感不佳一分未得。而安东尼则是找回准星接连砍分,尤其是节末,甜瓜连续命中三记中投,带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末节开始后,骑士派上詹姆斯+科沃尔+理查德-杰弗森+弗莱+德里克-威廉姆斯的阵容。在这套阵容里,詹姆斯的发挥更佳惊艳,他先是助攻弗莱和科沃尔飚进三分,随后又为弗莱送上喂饼,让后者轻松扣篮得手,而詹姆斯自己也不闲着,连续上篮得手为骑士扩大领先到20分。

而詹姆斯的对手——安东尼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他身边的队友仅考特尼-李还有战斗力,加上他自己找不回第三节的状态,尼克斯就此失去了争夺本场比赛胜利的希望。

作为2003届的选秀状元和探花,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对决向来引人注目。而这一次,詹姆斯获得三双带队获胜,安东尼沦为铁匠未能力挽狂澜,状元则再一次击败了探花。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