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中男?上海美男子只剩下寂寞 打铁集锦闹哪样?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海队客场以75-115惨败深圳,季后赛未能取得开门红。刘晓宇今天20投只有4中,三分球8投1中拿到10分,效率低的令人发指。本赛季上海队异军突起,除了双外援给力外,刘晓宇的爆发同

null

刘晓宇状态低迷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海队客场以75-115惨败深圳,季后赛未能取得开门红。刘晓宇今天20投只有4中,三分球8投1中拿到10分,效率低的令人发指。

本赛季上海队异军突起,除了双外援给力外,刘晓宇的爆发同样功不可没,常规赛场均13.4分4.2个篮板4.3次助攻和1.6次助攻入账,很好的分担了弗雷戴特身上的压力。他能突擅投,让对手不敢肆意包夹弗雷戴特。今天弗雷戴特因为老婆生孩子缺席比赛,从某种程度上,上海队已经准备接受失利了,但刘晓宇需要承担起球队的外线重任,为球队争取到信心。

第一节比赛双方都单外援的时候,上海队并不怵于深圳。真正拉开差距的是在第二节,刘晓宇在防守帕戈的时候摔倒在地,裁判吹了假摔,直接给了一个T,这让刘晓宇十分无奈。

在球队陷入得分荒的时候,刘晓宇也想用自己的投篮拯救球队,奈何准心实在太烂了,无论是三分还是突破后的急停,全部没有命中,整个上半场5投0中,得分吞蛋。

实际上刘晓宇打的十分卖力, 第三节还剩9分50秒,刘晓宇为了追防帕戈,直接撞在了李慕豪身上,痛苦的倒在地上,裁判吹了李慕豪掩护犯规,为上海队赢得了一次球权。可是,再多的进攻机会没办法得分也是徒劳。刘晓宇三分、中投接连打铁,篮筐就像是加了盖子一样,怎么投都没有,深圳队也可以大胆的包夹亚布塞莱,给刘晓宇的待遇就是:要投,请便。

第三节还发生了让刘晓宇很尴尬的事情,转播镜头居然放起了刘晓宇的打铁集锦,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当他和帕戈站在一起的时候,又打出了两人的得分对比,刘晓宇N中0,0分,帕戈14投8中拿到18分,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终于到了垃圾时间,刘晓宇打破了得分荒,突破上篮得手,外线命中三分,还有强攻篮下的2+1,让球队输的不至于太难堪。在上海队两个赛季,刘晓宇的数据的确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不再是广东队的球权搬运工。可是在季后赛这样的舞台上,刘晓宇还没有证明过自己,至少今天,他离开了弗雷戴特,就真的什么也不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