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到姥姥家!库里三分11中0 NBA历史最烂


来源:建陵小菜鸟

超科比在即库里却成哑炮 三分11中0创个人最烂


北京时间2月28日,今天面对76人,库里23投只有7中,其中三分11投0中,尽管得到了19分6次助攻,但是如此糟糕的三分手感,让人瞠目结舌。单场三分球11投0中不仅是库里生涯最烂,在NBA历史上也是追平最差,伯克(2015年)和安东尼-沃克(2001年)都有过单场三分11投0中的经历。

null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为1824记,距离NBA历史第11位的科比只有3球的差距。本赛季库里场均投进4.1记三分球,再加上76人的外线防守稀巴烂,很多人都看好库里今天完成里程碑。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库里三分球20投11中,效率高的吓人。

null



可是连续的长途征战让库里的状态有所影响,首节库里还是任性的疯狂三分球出手,结果5投全丢。更让球迷难以置信的是,库里居然有两记三分三不沾,在上个赛季,库里的三分球被帽都是新闻,如今两次三不沾也是十分罕见。


看热闹不嫌事大,很多76人球迷开始起哄,他们一阵欢呼,库里则是黑着脸,面无表情。勇士队的记者也在推特上质疑,今晚的库里到底怎么么?


整个上半场,库里只命中2球,三分球7投0中,这刷新了库里生涯至今上半场的三分球最铁纪录。库里之前曾经3次上半场三分球6投0中和2次5投0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比赛里,其中一次也是打76人 (2014赛季) ,在这5场比赛里,勇士获得了2胜3负的战绩。


即便如此,也不会有人相信库里会全场一记三分不中,到了第三节,库里还在不断向篮筐发起冲击,单节外线3投0中。至于他和杜兰特之间的配合已经没人关注,球迷们更想看到,库里出手第几次会命中三分。


科尔也想成全库里,以前库里经常三节打卡,今天第四节库里还长时间的出现在场上。可惜的是,库里第11次三分球出手还是偏出,他的脸色有点不好看,和输掉比赛一样惆怅。这也是库里本赛季第三次单场0记三分入账。


库里会丢失自己的投篮包,这样的日子并不多见,但是总有那么一天会到来。在此之前,库里的生涯最烂是本赛季对阵湖人的10投0中,今天纪录再一次被刷新,这是库里生涯第2次单场三分出手上双却全铁,自1983年以来,库里是第3个至少2次遭遇如此尴尬的球员。詹姆斯-哈登有过3次,沃克有过2次。相比起来,这可不是什么光彩的纪录,难道向张爱玲看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