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斯科莫拉塔自嘲当替补:我俩是第二道菜和甜点


来源:体育有你

西班牙电视栏目《El día Después》的镜头捕捉到了皇马球员伊斯科、莫拉塔与球迷之间开的玩笑。当时这两名球员正坐在板凳席上,等待球队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的开始。看台上一名球迷问伊斯科为何替补,这名球员幽默地回答说:“因为我是第二道菜。”

坐在伊斯科旁边的莫拉塔听到后也开玩笑说:“那么我是饭后甜点。”而他也亲自验证了自己的确可以为白衣军团带来甜头——正是凭借他的进球,皇马得以逆转,最终客场3-2战胜黄色潜水艇。

译注:西班牙的正餐分三步——前菜(头盘,一般为沙拉、汤等)、第二道菜(主菜)和饭后甜点(水果、布丁、冰淇淋等)。

【注】《El día Después》推特:伊斯科——我是第二道菜;莫拉塔——那么我是饭后甜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