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拉莫斯造2球C罗中柱 皇马总分6-2晋级八强


来源:Kato家小七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做客圣保罗球场对阵那不勒斯。上半时,默滕斯先下一城,C罗射中一次立柱,随后默滕斯也射中一次立柱;下半时,拉莫斯5分钟内头球梅开二

null

拉莫斯居功至伟

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皇马客场3-1逆转那不勒斯,两回合总比分6-2双杀对手,成功晋级8强。梅尔滕斯首开纪录后中柱,C罗同样中柱,拉莫斯头球破门后制造梅尔滕斯自摆乌龙,终场前莫拉塔再入一球。皇马连续7年杀入欧冠8强,跨赛季连续12场欧冠不败,创队史新纪录。

首回合交锋中,皇马主场3-1取胜占得先机。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那不勒斯只有3次交锋,银河战舰2胜1平占据优势,进6球失2球。1987/88赛季的欧冠,皇马主场2-0完胜那不勒斯,客场1-1战平;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1获胜。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客场4-1大胜埃瓦尔,C罗因为身体不适缺席比赛,不过此役C罗将回归阵容。开场后那不勒斯就发动猛攻,不到1分钟,默滕斯禁区前沿劲射高出,随后因西涅头球攻门顶偏。第7分钟,因西涅接应角球头球攻门被纳瓦斯化解。

第14分钟,因西涅一脚远程发炮,纳瓦斯倒地将球扑出。皇马反击,克罗斯的凌空打门角度太正被雷纳没收。第18分钟,贝尔的射门被雷纳稳稳没收。第24分钟,哈姆西克妙传,默滕斯左路插上甩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1-0,那不勒斯扳回一球,双方总比分也变为2-3。

null

第27分钟,因西涅的推射被纳瓦斯化解。1分钟后,本泽马反击中妙传,C罗接球晃过出击的雷纳却打中近门柱弹出,错失绝好机会。第34分钟,库利巴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7分钟,默滕斯禁区内转身劲射击中远端立柱,皇马逃过一劫。第40分钟,哈姆西克形成准单刀机会,但他仓促之下的射门偏出了立柱。半场结束,那不勒斯主场1-0暂时领先。

null

易边再战,那不勒斯攻势仍然占优。本泽马越位位置的一脚射门偏出。第51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一蹭将球顶入后角,1-1,皇马扳平比分,双方总比分也变成皇马4-2领先。那不勒斯换人,阿兰被罗格换下。

null

第56分钟,克罗斯再次主罚角球,拉莫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默滕斯的头部之后折射入网,1-2,进球最终被记成了默滕斯的乌龙,总比分也变成皇马5-2领先。第66分钟,罗格禁区前沿转身劲射稍稍高出。

第67分钟,皇马换人,巴斯克斯换下贝尔。2分钟后,米利克换下了因西涅。第74分钟,泽林斯基换下哈姆西克,面对2-5落后的局面,那不勒斯似乎已经放弃。第76分钟,莫拉塔换下本泽马。第78分钟,C罗禁区内射门被后卫堵出,莫拉塔左路跟进补射击中边网。伊斯科出场换下莫德里奇。第82分钟,卡瓦哈尔连续过人后形成单刀,但他最后的打门质量不佳,皮球高出了横梁。

null

第90分钟,马塞洛妙传,C罗的打门被雷纳扑出,莫拉塔跟进补射破门再进一球,1-3。最终皇马客场3-1战胜那不勒斯,总比分6-2昂首晋级。

两队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雷纳/海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古拉姆、阿兰(55’罗格)、迪亚瓦拉、哈姆西克(74’泽林斯基)、卡列洪、默滕斯、因西涅(69’米利克)

皇马: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79’伊斯科)、贝尔(68’巴斯克斯)、本泽马(76’莫拉塔)、C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