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棍!内马尔赛前预知还真不是吹牛 巴萨翻盘他记首功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主场6-1血洗巴黎,从而总比分6-5完成惊天翻盘,晋级八强。本场比赛,虽然苏亚雷斯和梅西均有进球,但巴萨之所以能够翻盘

null

内马尔打入2球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主场6-1血洗巴黎,从而总比分6-5完成惊天翻盘,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虽然苏亚雷斯和梅西均有进球,但巴萨之所以能够翻盘,是因为内马尔的惊天发挥,他是球队制造惊天逆转的最大功臣!巴萨本场比赛的6个进球,他参与了其中的四个,且直接打进2球!

赛前,内马尔曾表示,他本场比赛会打进两球,其余就看队友了。内少如此表态,被外界看作为吹嘘,今夜比赛过后,巴西巨星用事实证明,自己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球星,而且还是一个神棍,他还真打进了两球。

null

在巴萨3-1领先、总比分3-5落后之际,比赛马上进入补时阶段,内马尔“如梦初醒”,记得赛前的承诺:第88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左侧任意球射门碰到防守后飞入左上死角,巴萨4-1领先,总比分4-5落后;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制造点球,内马尔站在12码,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巴萨扳平总比分5-5,但因客场进球少,还是处于劣势。

null

最后时刻,巴萨对巴黎形成围攻之势,内马尔补时第4分钟挺身而出,他的妙传助攻罗伯托打进最最最关键一球,帮助球队6-1领先,完成了惊天6-5翻盘。

除了2球1助攻外,内马尔其实还制造了一个点球,比赛进行至第50分钟,内少被穆尼耶绊倒,帮助巴萨获得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助球队3-0领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