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标赛丁俊晖连救4赛点实现大逆转 5-4希金斯进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首轮比赛与巫师约翰-希金斯相遇,在连丢四局的情况下丁俊晖连胜五局实现超级逆转晋级八强,他将与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争夺半决赛

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首轮比赛与巫师约翰-希金斯相遇,在连丢四局的情况下丁俊晖连胜五局实现超级逆转晋级八强,他将与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争夺半决赛席位。

与希金斯的比赛,丁俊晖上半场的表现犹如梦游,一度长达30分钟未能打进一颗球,状态全无连输四局。不过休息回来后,丁俊晖却如梦方醒,竟然不可思议的连赢五局,接连打出单杆83分、67分、107分和59,完成5-4的大逆转。

1/4决赛,丁俊晖的对手是首轮5-1大胜宾汉姆的汉密尔顿,谈到这场比赛,丁俊晖表示,“这个赛季他状态特别好,信心也很足,我还是先做好自己,看还能否保持状态,或者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