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英赛林丹谌龙闯过首轮 国羽女双夺冠热门惨遭逆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7年全英公开赛继续进行,首日中国军团输了三场,其中外战两场,内战一场。林丹和谌龙带领6位中国男单闯过首轮,女双夺冠热门之一的陈清晨/贾一凡惨遭逆转被淘汰。男单方面,林丹21

谌龙林丹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7年全英公开赛继续进行,首日中国军团输了三场,其中外战两场,内战一场。林丹和谌龙带领6位中国男单闯过首轮,女双夺冠热门之一的陈清晨/贾一凡惨遭逆转被淘汰。

男单方面,林丹21-11/21-12祖尔法里(马来西亚);谌龙21-17/21-7 兹维布勒(德国),田厚威、石宇奇、黄宇翔、赵俊鹏也顺利晋级;乔斌21-17/20-22/19-21遭印度的普兰诺伊逆转首轮出局。女单首轮中国队的三位女将孙瑜、何冰娇、陈雨菲一同晋级。女双夺冠热门陈清晨/贾一凡错失三个赛末点被翻盘首轮被淘汰,黄东萍/李茵晖在内战中输给了包宜鑫/于小含。中国队的六对男双、五对混双都在首轮赢球。

除此之外,女单的卫冕冠军奥原希望、男双卫冕冠军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混双卫冕冠军乔丹/苏桑托都在首轮出局。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