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体坛5大吸金王 林丹在榜,姚明20亿非第一!


来源:我的偶像是2B

中国乒乓球、中国女排等所有的国家队运动员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他们赚得多也是理所当然。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体坛赚钱最多的运动员们。NO5. 丁俊晖小丁是中国最出色的斯诺克选手,他曾经多次获得

中国乒乓球、中国女排等所有的国家队运动员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他们赚得多也是理所当然。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体坛赚钱最多的运动员们。

null

NO5. 丁俊晖

小丁是中国最出色的斯诺克选手,他曾经多次获得比赛冠军,得到的奖金相当丰厚,再加上他参与很多代言,这些都让他成为体坛最能吸金的运动员之一。

NO4. 林丹

null

即使受到出轨事件的影响,导致林丹在民众心目中的形象下滑。但是中国羽毛球超级丹的吸金能力毋庸置疑,只从他代言羽毛球设备商尤尼克斯的代言费就高达上亿元。同时,林丹还有很多其他领域的代言,再加上自己的公司等等,林丹绝对无愧中国体坛吸金强手的称号。

null

NO3. 李娜

李娜应该是整个中国甚至是亚洲最能赚钱的女运动员。自从她单飞开始,她就在吸金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2011年法网女单冠军、2014年澳网女单冠军,她的成绩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中国网坛、甚至是亚洲网坛的历史。荣誉和代言从来都是相伴相随,夺得这么多冠军之后,李娜拿到的奖金、代言费高得可怕。

null

NO2. 中国篮球姚明

姚明作为中国篮协主席之前,赚的钱可真是不少——在NBA打篮球的时候,他的工资就仅仅是他收入的很小的一部分,他参与的代言,他开办自己的公司, 这些都让他富得流油。现在,姚明这两个字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商标,姚明已经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很多年前,我们就知道这个226cm的打篮球的大个子的身价应该在20亿以上。

null

NO1. 李宁

OK!身价上百亿的男人就是这位运动员期间为国家拿到过一百多枚金牌的李宁先生了。现在,以李宁名字的体育公司的年度销售额早就破百亿,他自己也是身价百亿的男人。

网友表示一个运动员,一个唱歌的,一个演员,今天说这个过亿,明天说那个过亿,我们科学家,含酸辛苦几代人,就没有一个人过亿,难道他们所创造的,对世界,对人类,对国家,对人民的贡献还不如他们这些人吗?

李娜给国内封杀,自费去比赛的,出名之后国内一片吹捧,她真的很伟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