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第赛德约再负克耶高斯 全场0破发19连胜终结


来源:凤凰体育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第4轮角逐,三届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继阿卡普尔科赛后背靠背输给澳洲新星克耶高斯,被对手用6-4,7-6(3)的比分挡在八强门外。德约两场都未能破掉克耶高斯任何一个

小德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第4轮角逐,三届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继阿卡普尔科赛后背靠背输给澳洲新星克耶高斯,被对手用6-4,7-6(3)的比分挡在八强门外。德约两场都未能破掉克耶高斯任何一个发球局,赛会19连胜遭终结。

德约在阿卡普尔科和印第安维尔斯两个赛事中背靠背击败德尔波特罗,但紧接着又输给澳洲新星克耶高斯。本场克耶高斯轰出14个ace球,拿下86%的一发得分,没有送给德约科维奇任何一个破发点。德约比赛伊始就将自己首个发球局拱手相让,很快0-2落后对手。克耶高斯此后仍有机会再次破发拉开比分,德约顶住压力没有让对方得逞。尽管如此,克耶高斯还是将优势顺利守至盘末。

次盘角逐德约科维奇和克耶高斯一路保发。战至比赛末尾阶段克耶高斯抢来破发点,德约成功化解危机,双方战至抢七。克耶高斯上来就连赢3分,德约始终落后并无法缩小差距,最终克耶高斯用时1小时51分钟锁定胜利。

德约科维奇昨天击败德尔波特罗拿到了个人第300场大师赛单打胜利,而今天他在印第安维尔斯的19连胜被克耶高斯终结,卫冕梦碎无缘四连冠,另外还错失了超越桑普拉斯成为巡回赛胜场历史排名榜单独第10位的机会。

克耶高斯跻身八强,将在1/4决赛里面对纳达尔和费德勒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