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耽误摆烂计划被送走 路威飙7记三分轰30分复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队主场以139-100屠杀湖人。今天下手最狠的不是哈登,而是面对旧主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威廉姆斯17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30分7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

战旧主路威30分哈登再获三双火箭大胜湖人

路威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队主场以139-100屠杀湖人。今天下手最狠的不是哈登,而是面对旧主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威廉姆斯17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30分7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他在场的这段期间,球队狂胜33分。

这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威廉姆斯在湖人时期是球队的大腿,成为球队仅有的颜面。但是如果本赛季湖人队的选秀签位跌出前三,那么将会送给太阳队。所以湖人队也进入了任性输球模式,从赛季初力斩火箭、勇士、雷霆和老鹰的强队,变成了为了输球毫无节操的菜鸡。

路易斯-威廉姆斯就是他们拿到选秀权的障碍,最后被白菜价送走。对此路易斯-威廉姆斯很坦然的表示,一直对火箭很中意,似乎也在暗示逃离了湖人的魔抓。

但是换了地方后,威廉姆斯最近6场比赛的进攻表现有些挣扎,场均拿到9分,运动战投篮命中率只有24%。对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来说,他并不担心威廉姆斯的表现,德安东尼说:“我不这么认为,他现在在火箭的出场时间跟他之前在湖人的时候不同了,他很可能正在努力找到自己的节奏,并且在让他上场确保他打得自在这方面,我也要找到我的节奏。”

今天面对湖人队,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第一节1投1中只拿到2分,并没有太亮眼的发挥。但是他似乎已经积攒了满腔的怒火,就等这一场爆发。

为了给威廉姆斯足够多的自由,德安东尼开始尝试让他和哈登分开出场,因为两人都需要有球在手。第二节刚打了17秒,威廉姆斯就在恩尼斯头上完成打三分,是的,恩尼斯是火箭旧将,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这只是他爆发的序幕,很快队友们不断给他传球,威廉姆斯笑纳好意,连续4次三分球出手命中,做到了真正的弹无虚发。很快他跳投再进,单节6投全进,疯狂拿到了17分,整个上半场7投7中拿到19分,作为一名外线球员,这样的表现已经是库里级别的。

实际上在末节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但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还没有收手,单节命中3记三分,得分也来到了30分大关。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命中7记三分,所在的球队保持全胜。其中2次是在火箭队,随着赛季的磨合,路易斯-威廉姆斯有望成为球队的X因素,在季后赛里和戈登扮演双保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