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15+8篮网赢同城德比 尼克斯6人上双落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迎来纽约德比战,篮网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大部分时间都占据场上主动。下半场,在林书豪的带领下,篮网成功反超并扩大领

null

书豪15+8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迎来纽约德比战,篮网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大部分时间都占据场上主动。下半场,在林书豪的带领下,篮网成功反超并扩大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篮网在客场以121-110战胜尼克斯,4天内两度击败对手。

首节,客队率先进入状态,林书豪拿到4分,带领篮网打出8-2的开局。随后,罗斯、考特尼-李和安东尼联手发威,尼克斯回敬一波13-2的攻势反超5分。节中,洛佩斯灌篮得手,罗斯命中中投,霍利斯-杰弗森得到4分,篮网将比分追到16-17。随后,罗斯再中半截篮,怀特黑德和洛佩斯得到4分,篮网以20-19反超。本节后段,双方几度打成平手,而尼克斯后来发力,重新建立并扩大领先。首节结束时,尼克斯以33-28领先。

次节,奥奎因先行打成2+1,汉密尔顿补篮得分,贾斯汀-霍乐迪投进半截篮,尼克斯以38-30领先。随后,丁威迪飚进三分,奥奎因篮下得分,麦克丹尼尔斯强攻得手,篮网稍稍缩小分差。奥奎因送上暴扣,兰斯-托马斯得到两分,尼克斯继续处于领先位置。节中,两队不断交替得分,而在罗斯两罚全中后,尼克斯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在本节后段争夺中,篮网稍稍占优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61-54领先。

第三节,霍利斯-杰弗森两罚全中,考特尼-李回敬两记罚球。随后,林书豪命中三分,还接连送出助攻,在洛佩斯飚中三分之后,篮网将比分追到69-69。节中,安东尼投进半截篮,林书豪飚中三分,篮网反超比分。埃尔南戈麦斯篮下建功,林书豪助攻弗耶投进三分,洛佩斯和霍利斯-杰弗森拿到4分,篮网以79-73领先。本节后段,尼克斯曾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但是林书豪打成2+1,吹响球队扩大领先的号角。三节结束时,篮网以92-87领先。

末节,怀特黑德先得两分,兰斯-托马斯跳投得手,埃希飚进三分,奥奎因命中中投,篮网以97-91领先。随后,埃希两罚一中,贝克命中中投,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弗耶飚中三分,篮网扩大领先到103-93。兰斯-托马斯命中三分,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进,罗斯两罚一中,勒韦尔补篮入框,篮网以107-97领先。暂停回来,勒韦尔上篮打进,罗斯上篮也有,洛佩斯和霍利斯-杰弗森拿下4分,篮网领先14分。随后的4分钟里,尼克斯未能有效缩小分差,篮网则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4天内两度击败对手。

两队首发: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兰斯-托马斯、埃尔南戈麦斯

篮网:林书豪、弗耶、勒韦尔、霍利斯-杰弗森、布鲁克-洛佩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