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八强抽签:拜仁大战皇马 巴萨碰尤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进行,两组强强对话引人瞩目,分别是拜仁对阵皇马,巴萨迎战尤文。此外,马竞将迎战莱斯特城,多特蒙德的对手是淘汰曼城的摩纳哥。欧冠

抽签结果出炉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进行,两组强强对话引人瞩目,分别是拜仁对阵皇马,巴萨迎战尤文。此外,马竞将迎战莱斯特城,多特蒙德的对手是淘汰曼城的摩纳哥。

欧冠8强分别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摩纳哥、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莱斯特城、尤文图斯。16进8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好几只队伍都是第二回合成功翻盘,尤其是巴萨的6-1更显霸气,也是欧冠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伟大逆转。西甲依旧是非常强势,占据3席,德甲紧随其后占据2席,英超仅剩独苗,意甲和法甲各占一席。

抽签结果

抽签由欧足联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主持,没有通过回避原则,抽签嘉宾则是威尔士足球名宿伊恩·拉什。第一个抽出的球队将进行主场比赛,被抽出的是西甲劲旅马竞,西蒙尼的球队是上赛季欧冠亚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莱斯特城!随后抽出的是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他们的对手是摩纳哥!

随后,拜仁被抽出来,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皇马!接下来的对阵没有悬念,巴萨对阵尤文图斯,最终,尤文先主后客。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11、12日两天进行,次回合的比赛将于4月18、19日两天进行。决赛将于6月3日在威尔士国家体育场举行。

具体对阵如下(主队在前):

马竞VS莱斯特城

多特蒙德VS摩纳哥

拜仁VS皇马

尤文图斯VS巴萨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