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妻门恩怨第三季 国米王牌遭另类羞辱独自躲开


来源:凤凰体育

在国米与都灵的比赛中,伊卡尔迪与马克西-洛佩斯的会面更加抢戏,虽然两人同在球场的时间,加上补时仅有10多分钟,但依然充满火药味。因夺妻之恨,上场的洛佩斯在比赛结束时,看到没看伊卡尔迪一眼,更没有握手拥抱,遭到另类羞辱的国米队长,为避免尴尬也远远走开。


null


与都灵的比赛,伊卡尔迪首发打满全场,但表现乏善可陈,几乎没有奉献有威胁的射门或助攻,这也让蓝黑军团的两连胜终结,每当国米队长拿球,都灵主场的嘘声的分贝就显著提升。第85分钟,都灵用马克西-洛佩斯换下巴塞利加强进攻,上场时,主场都灵球迷掌声热烈,很显然他们希望这个阿根廷人能用进球,羞辱对方的那个阿根廷人。


上场后的洛佩斯获得了几次突破机会,但没能制造威胁,补时阶段,他禁区前的一次连续晃动,险些射门,但被国米后卫放倒,这让阿根廷人十分不满,但主裁连任意球也没给。


赛后结束时,很多人期待的时刻到来,但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并没有按惯例率队与都灵球员一一握手,而主队球员也选择分散握手的方式退场,这时马克西连看都没有看伊卡尔迪一眼,而是直接走到同胞巴内加的身边,两人来了一个拥抱后,又耳语了几句,随后洛佩斯向球迷挥手,走下球场。而那边的伊卡尔迪为避免尴尬,早已远远走开。


两个阿根廷人伊卡尔迪与马克西-洛佩斯的故事,相当具有戏剧性和话题性,当年伊卡尔迪视洛佩斯为励志偶像,他从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投奔桑普多利亚,得到了队友洛佩斯无微不至的关照。两人关系绝佳,形影不离,甚至一度发展到洛佩斯和妻子旺达-娜拉以及孩子外出游玩时,伊卡尔迪也会跟随。


null


可是好景不长,伊卡尔迪随后与旺达日久生情,导致洛佩斯和妻子离婚。国米队长与这位比自己大9岁的旺达上演了“千里追爱”、“一天纵欲12次”等诸多花边新闻。更为过份的是,伊卡尔迪与旺达结婚后,多次肆无忌惮的秀恩爱,并晒出自己与洛佩斯三个孩子的甜蜜照片,这不但激怒了洛佩斯,惹得阿根廷一众名宿也加入战争。


球王马拉多纳谈到这次事件时,就对伊卡尔迪嗤之以鼻,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这根本就不是兄弟和朋友之间应该有的事情,伊卡尔迪这种没有人伦纲常的人早就已经是死人了。”而传言与洛佩斯关系甚佳的梅西,告知阿根廷主帅:有我在国家队,就别招伊卡尔迪。”更为传奇的是,意大利黑手党也曾私下找过洛佩斯,认为伊卡尔迪太过份,只要他愿意,他们可以打断国米队长一条腿。”


自加盟国米后,伊卡尔迪似乎更加嚣张,一度将洛佩斯三个孩子的头像纹到自己的臂膀上,还让妻子旺达担任自己的经纪人。而洛佩斯前期旺达也站出来说,自己的前夫是人渣,曾在自己房间的旁边,与保姆出轨。


此前效力桑普多利亚与都灵时,两次与国米交锋,洛佩斯都没有与伊卡尔迪握手,2016年4月,双方赛后见面时,洛佩斯不但无视这个曾经的小弟,还用手做出了掏下体的动作,羞辱了伊卡尔迪,结果国米队长赛后炮轰对方脑子有病。而此次又拒绝与伊卡尔迪握手,已经是洛佩斯第三次无视对方。这种夺妻之恨,让双方非常尴尬之余,未来两人的恩怨,肯定还会继续。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