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费尔南德斯挑射绝杀 米兰1-0热那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03:45,2016-2017赛季意甲级第29轮开战,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对阵热那亚。90分钟的比赛中,米兰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凭借费尔南德斯在第33分钟的精彩挑射,主场1-0战胜热那亚,目前米兰积分达到53分,排名上升至第六位,与排在第五的国米有两分差距。


null


两队在意甲史上交锋97次 ,AC米兰46胜32平19负占上风。AC米兰输掉的19场比赛中有14次是在热那亚的主场,近5次两队交锋,米兰只赢过1场。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在费拉里斯球场AC米兰0-3惨败,当时错失登顶榜首的良机。上轮联赛中,做客尤文图斯的AC米兰最后时刻被点杀,1-2不敌对手。最近10场比赛只拿出了4胜1平5负。热那亚最近14场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


首发阵容上,AC米兰有近8名球员因伤无法上场,萨帕塔坐镇后防,德乌洛费乌领衔中场,拉帕杜拉与奥坎波斯搭档锋线。热那亚方面,恩查姆负责组织建功,小西蒙尼与拉佐维奇出任前锋。


比赛开始仅3分钟,主队的贝尔托拉奇受伤被迫离场,洛卡特利登场。第7分钟,右路的库茨卡传中被挡出,洛卡特利外围射门,球稍稍偏出。第11分钟,热那亚右路传中,帕莱塔解围不远,塔拉布特门前一脚低射,多纳鲁马将球没收。

null


第17分钟,AC米兰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德西利奥右路快速插上送出直塞,奥坎波斯前插,面对出击的拉曼纳一脚挑射,伊佐门线上将球解围。第19分钟,洛卡特利断球,德乌洛费乌中场得球后长驱直入,来到禁区右侧后一脚低射,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第22分钟,德西利奥右路传中,费尔南德斯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偏出。


第3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萨帕塔中路直传球送到禁区前的拉帕杜拉脚下,只见他用脚后跟将球再传,插上的费尔南德斯面对出击的门将拉曼纳,轻松挑射破门,米兰1-0热那亚!随后米兰退守,场面一度沉闷,半场结束时,米兰暂时1-0领先。

null


易边再战,第54分钟,米兰开出右侧角球,拉帕杜拉前点甩头攻门,拉曼纳将球没收。1分钟后,奥坎波斯禁区右路小角度一脚爆射,又是拉曼纳将球挡出。第57分钟,洛卡特利外围抽射,皮球再次被拉曼纳没收。


第63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右脚外脚背将球拨给禁区左侧的奥坎波斯,后者调整后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德乌洛费乌从中圈开始带球过掉一人后选择自己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门柱。


第80分钟,米兰右路开出角球,洛卡特利起球传中,德西利奥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门柱飞出。补时阶段,德乌洛费乌右路传中,安东内利后点的包抄打门稍稍偏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最终米兰主场1-0小胜热那亚。


首发阵容: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1-班希奥尼、29-帕莱塔、17-萨帕塔、2-德西利奥;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74'80-帕萨利奇)、91-贝尔托拉奇(3'73-洛卡特利)、33-库茨卡、7-德乌洛费乌;9-拉帕杜拉(87'31-安东内利)、11-奥坎波斯


热那亚(442):23-拉曼纳;3-詹蒂莱蒂、24-穆尼奥斯、5-阿曼多-伊索(68'14-达维德-布拉斯基)、15-希列马克;94-卡塔尔迪、10-恩查姆、93-拉克索尔特、17-塔拉布特(76'51-皮尼利亚);9-小西蒙尼、22-拉佐维奇(61'2-艾德尼尔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