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森林狼有意引进弗雷戴特 寂寞大神将重返NBA?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美国记者Darren Wolfson报道,森林狼有意引进本赛季CBA常规赛MVP球员弗雷戴特。

据悉,去年夏天,弗雷戴特曾在森林狼试训过,具体的表现还不错,再加上本赛季在CBA的发挥很是亮眼,寂寞大神的名号不胫而走。美国记者Darren Wolfson声称,不止森林狼一支NBA球队对弗雷戴特有意,也就是说寂寞大神重返美职篮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早在本赛季CBA季后赛开打时,美国名记沃神就爆料称,弗雷戴特试图在赛季结束后重返NBA赛场。而在上海队首轮被深圳淘汰之后,弗雷戴特也选择了回到美国。

2016-17赛季是弗雷戴特首次征战CBA,他带领着上海队取得常规赛第三的好成绩。并且,弗雷戴特还在CBA常规赛外援MVP评选中名列第一,成为上海队史首位外籍常规赛MVP获得者。本赛季,在为上海出场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场均可以得到37.6分8.2篮板4.2助攻1.6抢断。

而对于NBA赛场,弗雷戴特并不陌生。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弗雷戴特在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之后辗转于于公牛、鹈鹕和尼克斯。弗雷戴特总共在NBA出场23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分1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2%。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