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6内战无敌!利物浦10战不败夺20分 没强队咋争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做客伊蒂哈德球场的利物浦,1-1战平曼城。本场比赛,利物浦继续扮演强队杀手,劫富济贫特质再次显露无疑。如果不是阿圭罗扳平比分,利物浦本

null

利物浦1-1曼城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做客伊蒂哈德球场的利物浦,1-1战平曼城。

本场比赛,利物浦继续扮演强队杀手,劫富济贫特质再次显露无疑。如果不是阿圭罗扳平比分,利物浦本有机会在伊蒂哈德球场带走3分;其实,如果拉拉纳终场前空门取得进球的话,利物浦也可以2-1击败曼城。

与曼城交过手后,利物浦本赛季英超BIG6内战征程结束,克洛普的球队10战竟然取得5胜5平不败成绩,拿到20个积分,提前锁定英超BIG6内战积分榜头名。

对阵曼城,利物浦主场1-0、客场1-1;战切尔西,利物浦客场2-1、主场1-1;战阿森纳,利物浦客场4-3、主场3-1;对热刺,利物浦客场1-1、主场2-0;对曼联,利物浦主场0-0、客场1-1。

由于强队踢完,不少利物浦球迷自嘲,“现在正处于争四白热化阶段,劫富济贫的红军,接下来赛程没有强队,可咋整啊……争四彻底悬了。”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