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林书豪右脚踝再受伤 本季因伤缺席44战变玻璃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篮网惨遭小牛赛季双杀横扫,更为悲催的是球队后场核心林书豪再度伤退。林书豪在下场前仅出战7分钟,就因为右脚踝扭伤提前退赛,而他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多达44场比赛。对于命运悲惨的林书豪而

null

林书豪伤退

北京时间3月20日,篮网惨遭小牛赛季双杀横扫,更为悲催的是球队后场核心林书豪再度伤退。林书豪在下场前仅出战7分钟,就因为右脚踝扭伤提前退赛,而他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多达44场比赛。

对于命运悲惨的林书豪而言,他在去年夏天以3年3600万美金合同转投篮网,重回恩师手下打球就是希望能够重现“林疯狂”风采。未曾想,林书豪并未能够引领篮网走向崛起之路,反而受困于伤病成为典型的“玻璃人”代表。

在今夜首节后半段,林书豪运球与小牛控卫巴尼亚产生对抗,他在起跳过程中想要造成对手犯规,却不慎在落地后右脚踝踩在对手脚上,导致他直接出现脚踝扭伤现象。

林书豪固然在替补席进行了短暂的诊治,但他很快就返回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并就此退出比赛提前结束战斗。

在林书豪下场之前,他仅出战7分钟4投2中,奉献4分1失误的数据,个人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不过在本赛季篮网已经打完的69场比赛中,林书豪仅仅只出战25场比赛,而他合计已经缺席多达45战。在本赛季林书豪饱受腿筋伤势困扰,大部分时刻均是高挂免战牌,而如今再度受伤会否就此结束剩余比赛,也是令人揪心的一个头疼问题。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