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飙9三分+爆轰49分!利拉德1000三分开拓者队史第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利拉德在今夜击杀热火一役,疯狂飙中平生涯纪录的9记三分,全场爆砍49分5助攻的超级数据打出赛季最强一战,疯狂刷新多项生涯纪录率队斩获3连胜冲击季后赛席位。对于目前依然徘徊在西部第9

null

利拉德破纪录

北京时间3月20日,利拉德在今夜击杀热火一役,疯狂飙中平生涯纪录的9记三分,全场爆砍49分5助攻的超级数据打出赛季最强一战,疯狂刷新多项生涯纪录率队斩获3连胜冲击季后赛席位。

对于目前依然徘徊在西部第9的开拓者而言,他们无疑极为希望能够逆袭掘金,但赛前他们距离西部第8依然相差1.5场差距。面对同样处在东部前八边缘的热火对垒,两队都是极力在血拼一场胜利进账,因此也让场上的较量极为激烈。

利拉德今夜绝对是开启“疯狂模式”,但面对热火的凶悍阻击,双方也是打得极为难分难解。在上半场进行到还剩1分22秒时,两队尚且以49平打成平手,但利拉德立马就用一记三分命中抢占领先,并帮助开拓者在上半场维持1分优势。

随着两队在下半场疯狂拉锯战,尤其是热火在第三节追到74-77时,又是利拉德站出来拯救危局。只见利拉德持球与队友完成挡拆配合后,直接甩开防守抢投三分命中,并且还造成犯规成功打成3+1命中,堪称极为惊艳一球。

不过利拉德真正超神一节还是最后的决战时刻,他单节爆砍16分成为球队制胜的头号功臣。整个最后一节利拉德奉献4中3的三分投射,并且一次更比一次的距离要远,如此无解表现也是令人震惊他的威力。

null

利拉德单场命中9个三分

利拉德凭借今夜狂飙9记三分的表现,成功追平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纪录,他曾在2016年2月20日对阵勇士时,有过单场9记三分爆砍51分的演出。除此之外,利拉德单场轰下49分创造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也是他生涯单场第3高纪录,他此前曾经有过1次单场51分和1次单场50分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凭借今夜表现9记三分,还将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提升到1002记,成为开拓者队史首位突破1000记三分大关之人。利拉德还奉献连续6场至少命中3记三分演出,创造生涯第二长纪录,而他最长纪录是连续8场做到。利拉德同样还连续6场砍下25+得分,同样是刷新生涯最长纪录。

利拉德也凭借如此逆天一战,成功帮助开拓者取得3连胜,他们距离西部第8的掘金也仅差1场差距,依然有望逆袭抢夺一个季后赛席位。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