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46分拉塞尔40+6创新高 骑士客场逆转湖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骑士做客斯台普斯挑战湖人。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骑士最终在客场以125-120逆转湖人,避免遭遇连败。首节,克拉克森一上来就连续飙中三分,虽然詹姆

null

詹姆斯率三巨头合砍101分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骑士做客斯台普斯挑战湖人。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骑士最终在客场以125-120逆转湖人,避免遭遇连败。

首节,克拉克森一上来就连续飙中三分,虽然詹姆斯三分也有,但湖人开局8-5领先。在乐福三分命中后,双方打成平手。拉塞尔三分也中,乐福打成2+1,克拉克森跳投再中,英格拉姆空切暴扣,湖人继续维持领先。随后,詹姆斯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汤普森补篮入框,双方再度战平。暂停回来,英格拉姆突破暴扣,乐福成功打三分,詹姆斯空切暴扣也有。此后,拉塞尔爆发,连续飙中三分,单节砍下18分,带领湖人缩小分差。首节结束,骑士以31-28领先。

次节,詹姆斯一上来就命中超远三分,克拉克森后仰跳投回应两分,弗莱也投进三分,骑士将分差拉开。随后,布鲁尔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恩尼斯再添两分,湖人打出6-0的小高潮,但骑士没有选择暂停。这还不止,恩瓦巴连得4分,克拉克森突破也有,湖人完成了一波13比0完成反超。节末,小南斯三分命中,欧文三分还击,随后三分再中,骑士止血。半场结束,骑士55-59落后。

第三节,英格拉姆勾手打进,汤普森和詹姆斯连拿4分,随后拉塞尔和兰德尔联手砍分,湖人扩大领先到73-63。詹姆斯里外结合砍下5分止住颓势,拉塞尔两罚得手,英格拉姆和兰德尔再得4分,骑士送出一波9-2将分差缩小到4分,布鲁尔和拉塞尔再取5分,随后欧文和拉塞尔来回对飚,湖人始终占据上风。三节结束时,骑士以82-92落后。

末节,杰弗森两罚一中,恩瓦巴上演滑翔暴扣,随后杰弗森再得4分,骑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暂停回来,恩瓦巴两罚一中,杰弗森和詹姆斯再添4分,骑士仅落后4分。克拉克森挑篮得手,乐福三罚全中,英格拉姆投进远投,詹姆斯上篮打进,骑士将比分追到96-100。本节后段,兰德尔挑篮得分,乐福命中三分,拉塞尔打成2+1,欧文也进三分,詹姆斯上篮打进,两队战成104平。

最后阶段,英格拉姆跳投命中,欧文两罚全中后飚进三分,骑士以109-106反超。随后,詹姆斯上篮得手,欧文两罚全中,骑士以113-106领先。之后的时间,骑士稳稳维持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骑士在客场逆转湖人。

两队首发:

湖人:克拉克森、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