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权健老将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


来源:中超联赛官方APP

来源:中超联赛APP 2017年03月21日09:54

006gM3Rply1fdu6k5zm5dj318g0qon5o.jpg


天津权健官方海报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天津权健官方宣布老将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具体转会细节未公布。

张烁司职前锋,自加盟权健以来,张烁作为球队中的替补,共为权健出战24场比赛打入4球。由于新赛季权健在锋线上引进了帕托,格乌瓦尼奥和莫莱斯都可以踢中锋位置,张烁的地位进一步受到冲击。如今加盟中乙球队,老将张烁很可能会绽放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权健官方公告如下: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张烁,租借加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

自2015年加盟后,张烁中甲联赛出场19次,打进3球,足协杯出场5次,打进1球。作为一名老队员,张烁在训练和比赛中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我们祝愿,张烁在租借江苏盐城鼎 立足球俱乐部期间能有出色的表现。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