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花57分威少15+8+7 勇士常规赛横扫雷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半场就建立20分的巨大优势,雷霆方面威少则状态低迷,最终勇士队111-95大胜雷霆,完成对后者的常规赛横扫。数据方面,勇士队库里

null

勇士再胜雷霆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半场就建立20分的巨大优势,雷霆方面威少则状态低迷,最终勇士队111-95大胜雷霆,完成对后者的常规赛横扫。

数据方面,勇士队库里23分6助攻,汤普森34分6篮板,格林2分10篮板6助攻;雷霆队威少15分8篮板7助攻,奥拉迪波17分6篮板5助攻,坎特15分10篮板。

雷霆开场后先在内线占到优势,亚当斯跳投命中,吉布森也灌篮得手。库里三分止血,随后又抢断威少,上演了本赛季第一次灌篮。而靠着他和汤普森的稳定三分投射,勇士队也逐渐完成反超。本节过半,两队轮转阵容,坎特上场后篮下打成,但麦基也利用他移动过慢的弱点,上演了精彩的空接灌篮。首节比赛打完,勇士队25-22领先雷霆队3分。

次节比赛,克里斯顿三分扳平,可随后汤普森却突然爆发,内突外投一人连得8分,勇士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打出了一波17-4的攻击波,直接将比分拉开。威少回归虽然助攻亚当斯暴扣,可他却始终找不到投篮手感,结果勇士队连续反击,伊戈达拉轻松扣篮,将分差不断拉大。本节最后时刻,双方争球时库里和克里斯顿互相推搡,威少与格林随后加入战团,最终4人各自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库里压哨三分得手,半场结束,勇士59-39领先20分。

易边再战,威少的状态略微有所回暖,在3分钟之内他连续一条龙上篮、三分罚球和超远三分命中,将分差追到12分的同时,也逼得勇士队请求暂停。可勇士很快找回节奏,麦基空接上篮得分,麦考、库里、汤普森连续命中四记三分,雷霆队兵败如山倒,汤普森三分再中,勇士以83-57领先了26分。巴恩斯对阿夫里内斯恶意犯规,阿夫里内斯两罚全中。麦基两次空接暴扣,库里再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勇士以92-66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格兰特和汤普森各自中投得手,勇士几次错失将分差扩大到30分之上的机会,科尔在本节过半后,也开始撤下汤普森等仅存的主力球员。新秀麦考血帽坎特,萨博尼斯中投得手,垃圾时间中雷霆终于略微缩小差距,但他们最终还是95-111不敌勇士,惨遭后者常规赛横扫。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利亚

雷霆首发: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