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花兄弟40分诺天王16+9 勇士屠杀小牛力斩5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水花兄弟前三节就狂暴三分雨暴走引领下,轻松吊打小牛早早奠定领先局面,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12-87轻取小牛收获5连胜。数据方面,勇士阵中,库里17分9助攻,汤普森23分,全队4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水花兄弟前三节就狂暴三分雨暴走引领下,轻松吊打小牛早早奠定领先局面,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12-87轻取小牛收获5连胜。

库里兄弟对决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库里17分9助攻,汤普森23分,全队4人得分上双。

小牛阵中,诺维茨基16分9篮板,全队4人得分上双。

4连胜西部第一的勇士继续客场奔袭西部第10的小牛,今夜是勇士背靠背第二战,杜兰特继续随队开赴客场。勇士已经取得对小牛的5连胜,尤其是过去13次交锋勇士12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两队在开局打成9平,小牛依靠连续三分开火逐步抢占领先,诺埃尔更是完成隔扣格林的劲爆演出。不过库里在之后强势回敬一记三分,首节战罢勇士以28-30略微落后小牛2分。

随着小牛在次节进攻效率开始下滑,勇士开启疯狂追击反超模式。替补奇兵克拉克连续里突外投半节独得10分,他的爆发导致小牛被迫请求暂停。不过小牛并未能够扭转颓势,在汤普森与麦考连中3记三分之后,勇士已经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6分。费雷尔飙中三分止血,小库里也成功打成2+1,但上半场结束勇士依然以62-50反超小牛多达12分优势。

中场休息回来,勇士继续用完美攻防压制态势吊打小牛,勇士一开局就内外开花拉开到69-50领先19分优势。费雷尔回敬一记三分,汤神再中三分止血,小牛依靠多点开花逐步追到差13分。库里再中三分球,帕楚利亚也内线抛射得分,勇士已经拉开20+领先优势,前三节战罢勇士以91-71领先小牛多达20分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小牛在末节依然无力追回比分,勇士在还剩半节时刻维持99-76的23分领先优势。卡莱尔换下诺维茨基派上替补阵容,宣告小牛已经提前放弃抵抗,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12-87轻取小牛收获5连胜。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麦考

小牛:诺维茨基、巴恩斯、马修斯、小库里、费雷尔

(黄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