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主场屠杀对76人16连杀 威少三双坎特24+11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威少再次砍下三双,带领雷霆主场以122-97大胜76人,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送给76人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雷霆取得了对76人的16连胜。威少6中6,罚球6中6,18分11篮板1

null

威少再获三双

北京时间3月23日,威少再次砍下三双,带领雷霆主场以122-97大胜76人,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送给76人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雷霆取得了对76人的16连胜。

威少6中6,罚球6中6,18分11篮板14助攻,本赛季个人第35次三双,奥拉迪波18分,坎特替补24分11篮板。

斯陶斯卡斯20分,萨里奇12分,考文顿12分。

威少刚开始就送给萨里奇一记大帽,刚刚复出的奥卡福勾手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76人还是先声夺人。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奥卡福单吃亚当斯勾手再中,萨里奇后仰跳投也有,76人9比6领先。威少突破上篮2加1,半节得到6分。之后又是强突上篮得手,没多久,他又跳投2加1,雷霆18比17领先。斯陶斯卡斯三分还击,坎特上篮2加1,首节结束,雷霆29比22领先。这一节,威少得多了12分,不过只送出1次助攻。

第二节,亨德森突破上篮得手,麦克德莫特跳投还击,雷霆继续领先。坎特空切暴扣,雷霆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安德森飞身打板命中,坎特中投也有。萨里奇补篮得手,76人37比49落后。威少突破拉杆上进,斯陶斯卡斯再中三分,麦克德莫特三分还击,威少两罚两中,雷霆56比42领先。斯陶斯卡斯又是一记三分,奥拉迪波三分打铁之后,斯陶斯卡斯再中三分,半场结束,76人50比63落后。这一节,威少只得4分,不过送出6次助攻。

易边再战,威少一上来就跳投命中,此时,他6投6中。罗伯森空切暴扣,奥拉迪波也送上一记暴扣,亚当斯上篮得手,雷霆71比52领先。吉布森两罚两中之后,分差来到了21分,76人彻底崩盘了。奥拉迪波三分飙中,76人终于喊出了暂停。可是,暂停回来,罗伯森就是反击一条龙暴扣,吉布森跟着扣一个,威少又一次砍下了三双。还剩2分39秒,威少已经提前打卡。肖恩-朗打板命中,三节结束,雷霆95比70领先。

坎特上篮命中帮助雷霆得分破百,此时雷霆以100-74领先。小萨博尼斯罚球命中,克里斯顿两次跳投建功,雷霆以107-76领先了31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下主力,雷霆队赛季双杀76人。

双方先发:

雷霆: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亚当斯、吉布森

76人:麦康奈尔、卡巴罗、萨里奇、科温顿、奥卡福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