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19战20+8000分+700三分!欧文生日夜却三刷里程悲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欧文的25岁生日夜秒变里程悲,即便他前三节就22中11狂轰33分,并且一战连刷3项生涯纪录,却依然未能改变骑士客场饮恨的输球结局。骑士在3月份的起伏不定战绩已经有目共睹,他们东部榜

null

欧文

北京时间3月23日,欧文的25岁生日夜秒变里程悲,即便他前三节就22中11狂轰33分,并且一战连刷3项生涯纪录,却依然未能改变骑士客场饮恨的输球结局。

骑士在3月份的起伏不定战绩已经有目共睹,他们东部榜首的宝座也是并不牢靠,更要求卫冕冠军能够尽快重回正轨,以更加优质的状态为季后赛征程蓄力。只是今夜面对同样处在疯狂求胜阶段的掘金,丹佛球队也在为一张季后赛门票挣扎,他们自然没有给骑士“放水”的可能性。

奈何,骑士在上半场连续两节被掘金虐杀,尤其是上半场骑士固然投进9记三分球,但掘金同样针锋相对回敬9记三分,并且他们还少出手4次,更加诠释骑士在进攻端的乏力。在詹皇与乐福两大巨头上半场携手11中6仅得到15分情况下,欧文无疑成为骑士的最强进攻火力输出。

整个前两节比赛,欧文一个人里突外投给予掘金防线制造威胁,尤其是他在外线奉献2中2的百分百准星,并且疯狂突破到掘金禁区连投带罚制造杀伤,他一人勉力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却根本无力带动骑士的反扑攻势。

及至下半场比赛,欧文再度奉献单节独得14分的肆虐演出,尤其是在掘金将比分拉开到16分优势时,欧文连续两次在外线飙中不讲理三分,瞬间将比分差距迫近到10分差距。欧文的肆虐演出还没完,他依然在下一回合强势跳投命中,以一己之力连续肆虐砍分成为骑士的追分箭头人物。

欧文凭借第三节再砍14分,他前三节就已经轰下全场最高的33分,成功将生涯连续20+纪录扩大到19场。与此同时,欧文还将职业生涯总得分提升到8002分与701记三分,继续连续迎来生涯里程碑纪录。

只是欧文前三节过于超负荷的运转,也让泰伦卢在末节彻底将他雪藏,毕竟骑士被掘金压制根本没有逆袭的希望,更让克利夫兰球队早早撤下主力缴械投降,而欧文也只能用一场失利为25岁生日献礼。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