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瓦尔迪+34岁老将破门 英格兰2-0获两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轮,英格兰主场对阵弱旅立陶宛。上半场,斯特林助攻迪福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拉拉纳助攻替补出场的瓦尔迪再进一球。最终英格兰队2-0轻松战胜立陶宛队,获

null

34岁的迪福为英格兰队建功

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轮,英格兰主场对阵弱旅立陶宛。上半场,斯特林助攻迪福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拉拉纳助攻替补出场的瓦尔迪再进一球。最终英格兰队2-0轻松战胜立陶宛队,获得世预赛比赛两连胜。5轮过后,英格兰4胜1平积13分继续排名小组首位。

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在欧洲区位列第9位。英格兰在前4轮获得3胜1平的战绩,目前以10分高居F组榜首。周中的热身赛,英格兰客场0-1不敌德国队。立陶宛目前世界排名第107位,英格兰近两次对阵立陶宛全都获胜,且每战进球都在3个以上。

开场后英格兰队就展开猛攻,第12分钟,拉拉纳禁区前沿一脚吊射力量不足,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8分钟,斯特林中路觅得机会一脚射门同样被门将化解。

第22分钟,斯特林左路强行突破后倒三角回传,迪福中路跟进轻松推射右上角破门,1-0,这是这位34岁的老将4年多以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第24分钟,阿里禁区前沿起脚劲射被后卫堵出。

null

迪福先下一城

第26分钟,瓦尔斯基斯反击中一脚射门被哈特稳稳扑住。第29分钟,前场流畅配合后,迪福禁区线上起脚劲射擦柱而出,颇具威胁。第33分钟,斯特林的一脚爆射被后卫堵出。补时阶段,哈特出击失误扑空,眼看皮球就要进网,斯通斯及时回追将球在门线上救出,慢镜头显示对方球员在射门前有越位嫌疑,不过裁判并未吹罚。半场结束,英格兰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中,斯特林近距离射门没有踢正补位,错失良机。第52分钟,立陶宛队也得到一次机会,瓦尔斯基斯的推射被哈特扑住,随后张伯伦的一脚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58分钟,进球功臣迪福被瓦尔迪换下,全场掌声雷动,随后拉什福德也出场换下了斯特林。第65分钟,英格兰队中路渗透配合,拉拉纳送出妙传,瓦尔迪单刀面对门将精确地推射破门再下一城,2-0。

null

瓦尔迪替补建功

第69分钟,拉什福德远射高得比较多。第71分钟,阿里的低射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瓦尔迪单刀情况下仓促一脚挑射打高,错失绝好机会。第83分钟,戴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最终英格兰2-0轻取对手。

 出场阵容:

英格兰队:哈特/沃克,伯特兰德,迈克尔-基恩,斯通斯/戴尔,张伯伦/斯特林(58’拉什福德),阿里,拉拉纳/迪福(58’瓦尔迪)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