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刺客一数据超科比仅次乔丹 砍30分带队获胜紧追骑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2-108力克热火,收获四连胜。此役,绿军核心小托马斯砍下30分2篮板3助攻,连续36场成为队内得分王,超越湖人名宿科比-布

null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2-108力克热火,收获四连胜。此役,绿军核心小托马斯砍下30分2篮板3助攻,连续36场成为队内得分王,超越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过去40年仅次于迈克尔-乔丹(41次+66次)。

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太阳。但是让20岁的布克砍下70分8篮板6助攻,刷新了多项NBA纪录。赛后,太阳全队在更衣室里肆意庆祝。对此,小托马斯对此表示:“我们是朝季后赛去的,他们(太阳)是冲着乐透去的。”此前,小托马斯曾多次表示球队要冲击东部第一的宝座,所以必须要在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所以本场面对热火,凯尔特人一上来处于落后。而小托马斯首节并没有很强的进攻欲望,仅仅得到两分。次节,在替换斯玛特上场后,小托马斯连续造杀伤并7罚全中,带领凯尔特人紧咬比分。

中场休息回来,小托马斯更是火力全开,一人轰下12分,带领凯尔特人反超比分,并且将分差拉大到10分。

前三节小托马斯得到了22分,而作为末节之王,小刺客的威力可想而知。热火在前半节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这时史蒂文斯立马换上小托马斯,后者在随后的时间里砍下8分,凯尔特人在他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领先并最终获胜。

整场比赛,小托马斯18投10中砍下30分2篮板3助攻,再次成为单场队内得分王。这是小托马斯连续36场成为队内得分王,超越了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过去40年里仅次于迈克尔-乔丹,篮球之神曾有连续41次和66次成为球队单场得分王。

能够连续36场成为队内得分王,还是在凯尔特人这样的劲旅,足以看出小刺客的出色。更加牛逼的是,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已经追上了骑士的战绩,距离东部第一已经无限接近。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