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血帽+暴扣+连百场上双!马刺“地垄沟”要当联盟新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主场103-74大胜骑士队,完成了对后者的常规赛横扫。伦纳德此役砍下25分6篮板6助攻,在对位中完全压制住了詹姆斯,也成为了马刺队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本

null

伦纳德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主场103-74大胜骑士队,完成了对后者的常规赛横扫。伦纳德此役砍下25分6篮板6助攻,在对位中完全压制住了詹姆斯,也成为了马刺队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本赛季,伦纳德正式晋升为MVP级别的巨星,外界对于他的评价也是越来越高,就连如今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也难以在他面前占到便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伦纳德就贡献了生涯最高的41分,率队加时险胜,而今晚面对最近状态低迷的骑士,伦纳德又趁其病,要了老詹的“命”。

开场后伦纳德就被波波维奇安排直接对位詹姆斯,在他的死亡缠绕防守下,詹姆斯不但两次被其直接抢断,转身上篮也被伦纳德血帽扇飞。而除了防守端表现出色外,伦纳德进攻端也近乎完美,他的中投依然稳定,还时不时冲入篮下上演惊天暴扣,而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攻,伦纳德更是顶着骑士队两名球员的包夹防守,命中了压哨勾手。

半场结束,他已经拿到了15分,这也是他连续第100场常规赛得分上双,目前这一成绩可以排在马刺队史第三位,仅次于冰人格文和海军上将罗宾逊。

在伦纳德的带领下,马刺队半场结束几乎已经杀死了比赛悬念,可为了安全起见,波波维奇并没有如以往的比赛那样,选择提前让伦纳德打卡下班,甚至末节初期仍然将他留在场上。而不用防守詹皇,伦纳德进攻端自然更加强势,第四节一上来他就反击灌篮得手,随后又抢断一条龙上篮,将分差拉开到30+,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最终伦纳德拿到了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而横扫骑士完胜詹姆斯的表现,似乎也在向外界宣告,马刺“地垄沟”已经准备好成为联盟的下一位新王。(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