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保利尼奥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西3-0斩8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08: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巴西主场对阵巴拉圭。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库蒂尼奥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内马尔制造点球,他亲自主罚但被对方门将扑出,随

null

内马尔重新成为巴西队队长

北京时间3月29日08: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巴西主场对阵巴拉圭。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库蒂尼奥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内马尔制造点球,他亲自主罚但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内马尔长途奔袭打入一粒精彩进球,保利尼奥再助攻马塞洛破门。最终巴西队主场3-0轻取巴拉圭,获得世预赛8场连胜。

凭借着恒大后腰保利尼奥的帽子戏法以及内马尔的进球,巴西在上轮世预赛客场4-1大胜劲敌乌拉圭。13轮战罢,巴西积30分比排名次席的乌拉圭多7分。在世预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次,巴西9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届世预赛首回合,巴西曾在客场2-2战平巴拉圭,这也是两队各项赛事连续4次握手言和。

第5分钟,内马尔开出任意球,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2分钟,巴拉圭队获得反击良机,冈萨雷斯准单刀的情况下仓促打门偏出,错失好机会。

第17分钟,保利尼奥突入禁区同巴尔德斯碰撞后倒地,边裁举旗示意犯规,但主裁判坚持没有吹罚点球。第21分钟,保利尼奥单车过人后右路传中,皮球被后卫堵出。第24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打中人墙,威胁不大。

null

第28分钟,冈萨雷斯反击中一脚爆射打高。第34分钟,保利尼奥脚后跟妙传,禁区前沿库蒂尼奥左脚劲射贴地窜入左下角,0-1,巴西队取得领先,这是他为巴西队攻进的第7个进球。半场比赛结束,巴西队控制住了局面,并取得了比分领先。

null

易边再战,两队都做出了换人调整,蒂亚戈-席尔瓦出场换下受伤的马基尼奥斯,巴拉圭这边奥斯卡-罗梅罗换下阿尔米隆。第4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劲射擦柱而出,极具威胁。1分钟后,库蒂尼奥右路低传至后点,内马尔包抄铲射打中边网。

第50分钟,内马尔左路连过2人杀入禁区被放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内马尔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他跟进补射但未踢正部位,错失绝佳机会。

null

 

第62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再打中人墙,没有制造出威胁。第63分钟,内马尔长途奔袭后突入禁区左侧,他的射门打中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进球记在了内马尔的帐下,2-0。

第72分钟,内马尔反越位曾打入一球,但主裁判最终还是认定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77分钟,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同样打中人墙,威胁不大。第8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法格纳的劲射被门将奋力化解。

null

 

第85分钟,保利尼奥再次送出脚后跟妙传,马塞洛插上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再进一球,3-0。最终巴西队3-0战胜巴拉圭队。

两队出场阵容:

巴西(4-1-4-1):阿利森;法格纳,米兰达,马基尼奥斯(46’蒂亚戈-席尔瓦),马塞洛;卡塞米罗,保利尼奥/库蒂尼奥(86’威廉),雷纳托-奥古斯托,内马尔,菲尔米诺(88’迭戈-索萨)

巴拉圭(4-2-3-1):安东尼-席尔瓦;布鲁诺-巴尔德斯,达里奥-贝隆,保罗-达席尔瓦,阿隆索;里韦罗斯,罗哈斯;埃尔南-佩雷斯,阿尔米隆(46’奥斯卡-罗梅罗),多明戈斯(56’桑坦德);德利斯-冈萨雷斯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