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状态爆棚!暴力鸟两送脚后跟助攻 制造点球却遭无视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巴西主场3-0轻取巴拉圭,迎来世预赛8连胜。此役,恒大巨星保利尼奥再有出色表现,他分别为队友库蒂尼奥和马塞洛送出了一次绝妙的脚后跟妙传。除此之外,保利尼奥还多次在对方门前制

null

保利尼奥又有精彩演出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巴西主场3-0轻取巴拉圭,迎来世预赛8连胜。此役,恒大巨星保利尼奥再有出色表现,他分别为队友库蒂尼奥和马塞洛送出了一次绝妙的脚后跟妙传。除此之外,保利尼奥还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状态好得惊人。

上一轮同乌拉圭队的世预赛,保利尼奥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桑巴军团4-1血洗对手,可谓一战封神。

null

制造点球遭无视

此役面对巴拉圭队,保利尼奥继续首发出场,又有出色的发挥。刚一开场,保利尼奥就用一次头球攻门考验了对方的门将。随后他又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边裁举旗示意犯规,但是主裁判认为犯规动作不明显,坚持没有吹罚点球,这也引发了巴西队球员的抗议。

null

保利尼奥脚后跟送绝妙助攻

状态爆棚的保利尼奥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他甚至表演了一次踩单车过人后的边路传中。第34分钟,巴西队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保利尼奥用脚后跟送出一次妙传,帮助库蒂尼奥打进一球,巴西队就此打开了胜利之门。

下半时比赛,保利尼奥还有一次劲射擦柱而出,险些破门。这场比赛,暴力鸟的射门欲望很强烈,但几次射门都差了点准星,最终未能斩获进球。

null

再一次脚后跟助攻

比赛结束前,保利尼奥又为马塞洛送出一次脚后跟助攻,帮助皇马铁卫也打进一球。保利尼奥这一脚助攻来得比他前一次助攻还要更为精妙,引得马塞洛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毫无疑问,保利尼奥目前正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在蒂特的帐下,他已经俨然成为巴西队的中场核心,扮演着相当关键的角色。本周末,广州恒大就将迎来同上海上港的焦点大战,面对这样状态爆棚的保利尼奥,上港的防线准备好了吗?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