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大名单山东5人在列惹争议 因主帅是安家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女排集训名单,郎平升任中国女排总教练,而此前的助理教练安家杰出任执行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一期女排国家队中,山东有5位球员,不过本赛季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女排集训名单,郎平升任中国女排总教练,而此前的助理教练安家杰出任执行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一期女排国家队中,山东有5位球员,不过本赛季女排联赛,山东队排名前八之外。

安家杰今年45岁,球员时代曾是中国男排的主力接应,目前担任山东女排主帅,此次山东女排的杨方旭、王梦洁、钱靖雯、杜清清、杨涵玉五人入选集训名单。球迷们猜测,山东队成绩不佳,但有5人入选,与执行教练是安家杰有很大关系。

当然,这只是第一期集训名单,郎平作为总教练,后期还会有调整。此外,各支地方队今年有全运会任务,一些本应该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也会为了全运会,暂时没有入选国家队。

此外,安家杰作为执行教练,任务就是让女排完成平稳过渡。目前的中国女排以锻炼队伍磨合阵容,为明年世锦赛做准备,这就是安家杰今年带队的主要目标。

今年,中国女排的比赛任务有大奖赛、大冠军杯赛、洲际比赛虽然有亚锦赛,但整体比赛难度不大。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从7月7日开始至7月23日结束,8月2日开战的总决赛落户中国南京,今年女排大冠军杯赛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日本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将时隔12年后再次参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