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回应国际足联:我的话是对空气说的 并非针对边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前天,国际足联宣布对梅西禁赛4场,原因是阿根廷球星在比赛中骂了裁判。而今天,梅西在接受阿根廷媒体《民族报》采访时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话并不是针对边裁。“我并不是针对

null

梅西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30日,前天,国际足联宣布对梅西禁赛4场,原因是阿根廷球星在比赛中骂了裁判。而今天,梅西在接受阿根廷媒体《民族报》采访时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话并不是针对边裁。

“我并不是针对边裁,只是对着空气说了几句话而已。”梅西在接受《民族报》时说道。

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对阵智利的比赛中,梅西在上半场一次拼抢中被吹犯规,这个判罚令阿根廷球星不满,并在比赛中骂了裁判。当值裁判并没有出牌处罚,但是这一画面被媒体记录下来,还被送往国际足联当作证据。

null

梅西

而对于梅西被禁赛4场,阿根廷足协很是震惊,并表示会上诉,而梅西也在阿根廷提交的报告中加了说明。而如果未能上诉成功,阿根廷将会申请国际仲裁法庭来解决。

关于梅西被禁赛4场,玻利维亚、阿根廷总统和名哨格拉汉姆等人都表示量刑过重,巴萨官方也发表声明支持梅西。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之所以被禁赛4场,是因为此前巴萨群星缺席FIFA颁奖典礼。而国际足联之所以重罚梅西,目的是为了整治阿根廷足球的乱象,而如果在6月30日之前,阿根廷足协主席大选能够如期进行的话,加上政府不干预足球,那么国际足联可能会减轻对梅西的禁赛处罚,小跳蚤有望赶上8月份的世预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