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控选帅已与多名教练接触 最快下月会有结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宋翔)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原北控男篮)相关负责人近日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与主教练王锡东完成了解约事宜。该负责人对于王锡东这些年在球队执教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与此同

本报讯(记者宋翔)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原北控男篮)相关负责人近日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与主教练王锡东完成了解约事宜。该负责人对于王锡东这些年在球队执教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与此同时,他透露北农男篮正在接触其他一些教练,希望球队在新教练的带领下能达到更高的高度。

北控男篮

北农男篮已经开始为代表重庆队征战全运会男篮预赛做着准备。此前的主教练王锡东不再继续带队,队伍的训练工作暂时由助理教练吴颂伟负责。对于球队的这个变化,北农男篮负责人第一次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球队在教练人选上做出改变,是希望球队能在新教练的带领下继续往上走。

对于外界的一些可能执教北农男篮的教练传言,该负责人对北青报记者说:“目前我们已经与一些优秀的教练接触,也在评估,看看谁更加适合这支队伍。不过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估计最快会在下个月有结果。”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