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T半场砍20分创神迹!单季2000分比肩众绿军名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雄鹿。上半场,绿军主控小托马斯砍下20分,本赛季总得分来到了2000分,成为队史第6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的球员,此

null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雄鹿。上半场,绿军主控小托马斯砍下20分,本赛季总得分来到了2000分,成为队史第6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的球员,此前5位分别是伯德、皮尔斯、哈弗里切克、萨姆-琼斯和麦克海尔。

上一场比赛,小托马斯得到30分,带领凯尔特人战胜热火,而骑士在客场惨败马刺,绿军从而登上了东部第一的宝座。对于凯尔特人而言,获得东部第一一直是他们的目标,但小托马斯表示球队仍需继续加油,争取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此役主场面对雄鹿,凯尔特人不容有失。不过雄鹿并不是软柿子,客队一上来就打出14-4的开局。小托马斯则以两记罚球开启了得分账户,随后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带领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两分。第一节结束时,凯尔特人和雄鹿战成24平。

次节,两队都派出轮转阵容,雄鹿在开局打出10-0的攻势建立10分领先。为此,史蒂文斯不得不提前换上小托马斯。小刺客一上场就造成对方犯规命中两记罚球,随后又飚进外线三分。整个第二节,小托马斯用自己得分支撑着球队,避免凯尔特人被雄鹿拉开分差。

整个上半场,小托马斯7投5中得到20分,本赛季得分来到了2000分,比肩伯德、皮尔斯等众多绿军名宿。从选秀的第60顺位到上赛季的全明星,再到本赛季的屡创神迹,小托马斯无愧地表最强175的美誉。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