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13+11!威少神迹历史第一 超哈登纪录为MVP拼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威少今夜再度打出逆天一战,他全场疯狂轰下53+13+11的超级三双数据,并且本赛季15次砍下40+,超越杜兰特在2013-14赛季保持的队史14次纪录,成功率队加时险胜魔术奏凯,并

null

威少砍大号三双

北京时间3月30日,威少今夜再度打出逆天一战,他全场疯狂轰下53+13+11的超级三双数据,并且本赛季15次砍下40+,超越杜兰特在2013-14赛季保持的队史14次纪录,成功率队加时险胜魔术奏凯,并且提前锁定一个西部季后赛席位。

当威少对垒上魔术队史三双王小佩顿,哪怕魔术小将在三双狂野态势上远远无法企及威震天的高度,但两位三双狂人的较量无疑还是相当令人激动。奈何,在进攻端威少几乎是以吊打态势蹂躏小佩顿,上半场战罢两人的得分比是惨不忍睹的21-2,威少不仅在三分线外高效3中2,并且还疯狂冲击内线连投带罚,将小佩顿3中1的梦游状态给打得毫无招架余地。

只是威少固然在进攻端撒开欢,但他在组织端却与小佩顿持平,两人均是半场送出4次助攻不分高下。只是雷霆半场仅有威少一人得分上双,相较于魔术更加均衡的进攻火力点,无疑也是雷霆处在落后被动状态的关键因素。

威少一人就在上半场狂送多达7次失误,他与魔术前两节全队失误数持平,也成功追平威少职业生涯上半场最高失误纪录。在今年2月11日惨败给勇士一战,威少也曾上半场送出7次失误,并且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上半场送出7次失误,而单季两次上半场7次失误纪录也追平14-15赛季的尴尬纪录。

所幸,进入下半场威少有意控制自身的失误数,他后两节再无出现任何一次失误,并且再度开启疯狂砍分模式,后两节与加时赛威少爆砍36分,尤其是最后时刻的连续关键砍分,并且飙中神奇的扳平三分,帮助雷霆一举追平魔术成功拖进加时赛。当进入最后时刻的疯狂争夺是,威少再也不可阻挡他的威力,他不仅再度轰下7分扮演进攻箭头,帮助雷霆最终神奇奏凯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今夜再度疯狂刷新N项纪录:其一,他砍下赛季第38次三双,也让他距离大O神迹仅差4次;其二,威少6次砍下40+三双,仅次于哈登的7次,历史第2;其三,威少砍下历史上首次55+三双;其四,威少本赛季3次砍下45+三双,超越哈登的两次,联盟第一;其五,威少2次50+三双,追平哈登并列历史第一。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