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塔合砍59+28诺天王23+7 鹈鹕主场力克小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鹈鹕最终在主场以121-118力克小牛。首节,两队进入状态都很慢,在前3分多钟的时间里没有运动战进球

null

双塔发威战胜小牛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鹈鹕最终在主场以121-118力克小牛。

首节,两队进入状态都很慢,在前3分多钟的时间里没有运动战进球,直到霍勒迪暴扣才打破运动战得分荒。诺维茨基跳投命中,诺埃尔暴扣得手,为小牛接连建功。鹈鹕这边,考辛斯两罚全中后助攻戴维斯上篮得手。本节后半段,芬尼-史密斯飚进首记三分,乔丹-克劳福德回敬三分。在考辛斯上篮得手后,首节结束,鹈鹕以27-23领先。

次节,康宁汉姆暴扣得手,摩尔射入三分,鹈鹕继续维持领先优势。小牛进攻陷入低迷,而鹈鹕则连续命中三分,分差来到了两位数。暂停回来,诺埃尔补篮得手,但杯水车薪。随着考辛斯飚进超远压哨三分,鹈鹕领先12分。上半场结束,鹈鹕以63-51领先。

第三节,小牛先行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暂停回来,费雷尔、巴恩斯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小牛将分差进一步迫近。此时,戴维斯挺身而出连得10分,一人支撑起鹈鹕的进攻,避免球队领先优势进一步缩水。在康宁汉姆射入三分后,鹈鹕领先6分。第三节结束,鹈鹕以89-83领先。

末节开场,老将诺维茨基连续跳投命中得到8分,费雷尔再添两分,小牛以100-99反超。随后,霍勒迪抛射得手,乔丹-克劳福德飚进三分,鹈鹕以104-100重新领先。巴恩斯两罚全中,戴维斯跳投得手,鹈鹕继续领先三分。暂停回来,两队连续对飚三分,在乔丹-克劳福德命中远投之后,鹈鹕以121-116领先。比赛时间只剩不到47秒,鹈鹕最终主场险胜小牛。

双方首发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霍勒迪、所罗门-希尔、蒂姆-弗雷泽

小牛:塞斯-库里、诺维茨基、马修斯、诺埃尔、哈里森-巴恩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