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秦升欲上诉足协 京媒称京沪战国安近满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篮球的魅力在哪里?它是一项创造性的活动,所有技战术都既有原理和规格,又包含着个人的不同表现风格,没有固定的、僵死的模式,每个人、每个队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自己对篮球的理解。它需要参与者必须根据当时情况随机应变,通过观察进行分析判断并做出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参与者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创造性地去应对场上出现的各种问题。

篮球的魅力在哪里?它是一项创造性的活动,所有技战术都既有原理和规格,又包含着个人的不同表现风格,没有固定的、僵死的模式,每个人、每个队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自己对篮球的理解。它需要参与者必须根据当时情况随机应变,通过观察进行分析判断并做出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参与者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创造性地去应对场上出现的各种问题。

 

1、卡帅:仍在寻找最强阵容戴琳:踢上港拿1分就接受

天津权健主场1-0河南建业,帕托被队友围住点赞。卡纳瓦罗透露仍在寻找最强阵容:“现在我还没有找到最理想的首发阵容,队里有5名外援,我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为他们安排出场时间。”刘奕鸣表示得红牌因兴奋过头,俱乐部表态:进球当奖红牌要罚。此外戴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踢上港拿1分就接受,大家自信心明显上来了。

评:1、秦升还是秦升,戴琳已经不是那个戴琳了!2、戴琳也知道中超有毒奶效应,低调攒RP。踢上港不赢也没事,留着力气回来不能输国安。

2、秦升欲以个人名义上诉足协望给出禁22场依据

秦升在国安和申花的预备队比赛中登场。赛后一名球迷向他亮出了一张红牌,秦升没有理会,直接离开了球场。秦升妻子微博中说道:“人活着善良点不好吗?我承认此时此刻不平静,因为我心好疼!”据悉秦升已决定以个人名义,通过挂号信形式向足协仲裁委员会投递仲裁申请书,理由是足协对于其停赛半年的处罚太严厉,缺乏依据。

评:1、依据就是你成了典型!典型,就有典刑!2、错在自己,上诉无义。两耳不闻场外事,一心只踢谦逊球,便发现人间自有真情在,感觉多禁几场不算怪。

 

3、京媒:京沪战国安近满分粤媒名嘴:恒大王者依旧

《足球100分》节目中,杨昊表示,国安和申花一役,曹赟定张池明本应该都罚下,此外杨昊认为国安的表现可以打90分或者满分。对于吕征补时阶段和杨智接触后倒地,南方和杨昊都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节目还连线了广东体育的主持人周维嘉,周维嘉表示:战胜上港让恒大延续了王者姿态,两队差距不止1球。

评:1、自从了解国安以后,才明白能像京媒一样的某精神,都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2、恒大:暴力鸟!上港:胡尔克!恒大:高拉特!上港:埃尔克森!恒大:阿兰! 上港:奥斯卡!恒大:于汉超!上港:过...

4、日本前国脚批FIFA48新政:最糟糕最糟糕的行为

前日本归化国脚、今年已经六十岁的拉莫斯瑠伟认为国际足联的扩军是“最糟糕,最糟糕”的行为。拉莫斯瑠伟说,“国际足联的这个改革是商业战胜了足球,令人讨厌。要是这么做的话,还不如取消预选赛赛,让全世界的国家队,一直打半年,从2月一直打到8月更好。国际足联的脑子里只有钱,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评:1、有利于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阿联酋这些国家才是真的。国足实力亚洲进前八相当悬!

5、意甲-2争议球2门柱难阻逆转+绝杀国米主场1-2

意甲第30轮,国际米兰主场遭逆转1-2桑普多利亚,近3个主场第2次失利。丹布罗西奥首开纪录,不过进攻中坎德雷瓦疑似越位。夸利亚雷拉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中柱。加利亚尔迪尼因伤下场。桑普前锋希克扳平,但同样越位在先。终场前布罗佐维奇手球送点,夸利亚雷拉主罚上演绝杀。

评:1、上半场桑普两度爆杆,还以为国米运气来了,没想到逃过了初一没逃过十五。2、布罗佐维奇,除了打飞机就是手球送点。本来好好的佳丽恐龙组合怎么不用了。布罗状态不好脾气不小,看着就来气啊!


6、詹皇力挺骑士GM留队: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骑士

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合同就将到期。近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给予格里芬很高的评价,并力挺他与骑士队续约。ESPN转自美联社消息,NBA首届颁奖典礼将于6月26日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另据悉KD计划本周末复出战鹈鹕。

评:1、有詹经理还要傀儡干嘛,费钱。2、吾皇钱也有,权也要,冠军也有,老板不听话,说不定金州走一趟!这么听话的总经理留住,随便花多少钱!老板看着办!

7、实力榜:勇士马刺火箭分列前三周最佳:库里&巴特勒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队继续榜首,马刺队和火箭队分列第2和第3,骑士队降至第8。NBA官方公布东西部最佳,吉米-巴特勒和斯蒂芬-库里当选。而东西部最佳新秀,达里奥-萨里奇和巴迪-希尔德当选。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3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雄鹿队的杰森-基德和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分别当选。  

评:1、觉得今年MVP给威少和哈登就是笑话,他们对库里都是惨败!2、卫(干)冕(爹)冠(保)军(送)才第八?NBA官方媒体不想混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