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乒沦陷!日本17岁小将横扫陈梦 连斩中国三将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年亚锦赛女单决赛结束争夺,陈梦面对日本小将平野美宇连丢3局,0-3告负后获得亚军,继世界杯后,平野美宇再度拿下了亚锦赛女单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9-11/8-11/7-11

null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年亚锦赛女单决赛结束争夺,陈梦面对日本小将平野美宇连丢3局,0-3告负后获得亚军,继世界杯后,平野美宇再度拿下了亚锦赛女单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9-11/8-11/7-11。

在之前的比赛中,平野美宇先后击败了大满贯得主丁宁和另一位中国选手朱雨玲杀入决赛,堪称本届赛事最大黑马。陈梦表现稳定,半决赛击败了另一位夺冠热门刘诗雯。

决赛首局比赛,平野美宇一上来就敢打敢拼,但是陈梦很快稳住局势,5-5平。依靠强势的搏杀,平野美宇确立微弱的领先,但是陈梦紧咬比分将比分带到9-9平。关键分上,平野主动出击,连得2分后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平野美宇依然气势很盛,迅速取得领先,局中阶段将比分扩大到8-4。陷入被动的陈梦一度展开反击,但平野美宇10-7率先拿到局点,并且依靠一次擦网球由守转攻,11-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陈梦一度找回局势领先,但局中平野美宇又将比赛纳入她的节奏,陈梦5-7陷入危局。最终陈梦无力回天,平野美宇10-7逼出冠军点,陈梦回球出界,7-11丢掉第三局。总比分0-3告负。

(艾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