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锦赛-朱雨玲/陈梦3-1王曼昱/陈可 获得女双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女双赛场结束决赛争夺,在一场内战中,朱雨玲/陈梦3-1击败了王曼昱/陈可,获得冠军。四局比分分别是11-8/6-11/11-7/11-

null

朱雨玲/陈梦夺得女双冠军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女双赛场结束决赛争夺,在一场内战中,朱雨玲/陈梦3-1击败了王曼昱/陈可,获得冠军。四局比分分别是11-8/6-11/11-7/11-9。

陈梦在女单杀入决赛屈居亚军,此番再度冲击冠军。之前的女双半决赛,朱雨玲/陈梦3-0佐藤瞳/桥本帆乃香;陈可/王曼昱3-0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这样中国队就提前锁定了女双金牌。 ​

首局比赛,一次精彩的中台对拉后,朱雨玲/陈梦5-2确立领先。年轻组合王曼昱/陈可此后一路将比分逼到8-9,但朱雨玲/陈梦还是率先拿到局点,陈梦抢攻兑现,11-8拿下此局。第二局,王曼昱/陈可放开手脚进攻,提升压迫力7-4领先,此后牢牢掌控局势,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朱雨玲/陈梦重新确立主动,7-3领先。王曼昱/陈可失误增多,很快朱雨玲/陈梦拿到局点,错失了几次机会后11-7拿下后,总分2-1领先。第四局,朱雨玲/陈梦继续在经验上处于明显上风,6-3确立领先。之后王曼昱/陈可并不放弃继续追分,比分被追至9-9。关键分上朱雨玲/陈梦成功把握,11-9拿下第四局。

最终,朱雨玲/陈梦3-1击败王曼昱/陈可拿下了女双冠军。

(艾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