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冷!公牛客场险胜绿军1-0 小刺客33+6巴特勒30分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17日,公牛队五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06-102爆冷战胜东部榜首的凯尔特人,取得系列赛开门红。公牛成功夺得主场优势,在常规赛里双方2-2战平,第二场将会继续在绿军主场进行。


 赛前现场球迷一起为小托马斯的妹妹去世默哀,今天小托马斯拿到33分6次助攻5个篮板,布拉德利14分,霍福德19分。公牛队的巴特勒豪取30分,韦德11分6次助攻5个篮板,隆多11分7个篮板6次助攻,波蒂斯19分,洛佩斯14分11个篮板。


 巴特勒跳投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韦德中距离得手,公牛以4-1开局。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连中四记三分,绿军以14-10反超。隆多带球上篮得手,霍福德篮下打成,罗宾逊两次补篮得手,公牛队追至23-25只落后2分。布朗三分命中,首节绿军以28-23领先。这一节公牛外线9投全铁,全部偏出。


 绿军陷入了得分荒,第二节打了4分钟时间一分未得,格兰特完成打三分,波蒂斯外线也中,公牛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以33-28反超。布拉德利三分球止血,小托马斯突破打成,双方战至41平回到同一起跑线。韦德抢断一条龙单手劈扣失败,让人感慨岁月的无情。不过韦德三分球命中,凭借着这记进球,韦德的季后赛生涯进球总数达到了1388球,超越了前NBA球员埃尔金-贝勒,排在NBA历史第14位。随后巴特勒补篮得手,霍福德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公牛以48-46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比分陷入胶着,在战至60平后,小托马斯两次2+1得手,点燃了北岸花园球馆的热情。斯玛特命中三分,绿军以69-64领先。但齐普泽骗犯规得手,巴特勒更是一人连砍8分,三节结束,两队74平重回同一起跑线。


 两队再次杀的难分难解,巴特勒两记三分命中,斯玛特外线回应,小托马斯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绿军以88-87领先1分。巴特勒中距离得分,格兰特三分命中,巴特勒制造三分球犯规三罚全中,公牛以95-88领先7分。小托马斯上篮只是杯水车薪,洛佩斯两罚全中,小托马斯上篮再次被大帽,波蒂斯中投得分,公牛以101-92领先,把绿军逼入了绝境。霍福德篮下打进,巴特勒压哨上篮得手,克劳德和小托马斯连续命中三分。随后格兰特发球失误,小托马斯上篮得手。


 绿军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追至102-104落后2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只留给绿军只有3.3秒,布拉德利三分偏出,公牛惊险取胜。


双方先发:

公牛:隆多、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斯

凯尔特人: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