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7天的涅槃重生!沙佩科恩斯队自空难后首次夺得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历史性时刻!时隔137天,沙佩科恩斯完成了涅槃重生!

根据英媒《镜报》的消息,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自空难后首次夺得冠军。在圣卡塔琳娜州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中,沙佩科恩斯以2-0战胜热安维尔,领先第二名多达6分,已经锁定这项赛事的冠军。即便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沙佩科恩斯的表现也很突出,9场比赛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二。

在去年的11月19日,沙佩科恩斯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很不幸的是,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球队乘坐的飞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热带雨林附近坠毁,机上有多达77人,仅仅只有6人生还。空难发生之后的那段日子,很多遇难者家属都陷入了无尽的悲痛当中,而社会各界令人感动的行为不胜枚举,诸如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赞助物资帮助重建等等。

沙佩科恩斯夺得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冠军,距离他们遭遇空难仅仅过去137天,在不到半年的时间,球队完成了重建,这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而且作为去年南美杯的冠军,沙佩科恩斯将参加南美超极杯的争夺,他们的对手正是彼时决赛要面对的队伍——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沙佩科恩斯主场2-1战胜对手,也许很快,这支巴甲球队将迎来第二个冠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