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7+7+9威少22+11+7 火箭大胜雷霆总分1-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凭借哈登、贝弗利等人的出色表现,在下半场比赛中一举拉开分差,最终118-87大胜雷霆队,总比分1-0领先,取得开门红。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37分7篮板9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凭借哈登、贝弗利等人的出色表现,在下半场比赛中一举拉开分差,最终118-87大胜雷霆队,总比分1-0领先,取得开门红。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37分7篮板9助攻,贝弗利21分10篮板,卡佩拉14分7篮板,内内15分;雷霆队威少22分11篮板7助攻,但出现9次失误,罗伯森18分7篮板,季后赛首秀的奥拉迪波12投1中,仅得6分。

卡佩拉开场后率先空接得手,贝弗利又送出三分远投,罗伯森虽然同样三分得手,可阿里扎和贝弗利又连续送出灌篮,让火箭队迅速将分差拉开到7分。不过哈登本节状态一般,两次三分出手都投出了空气球,站上罚球线也一度两罚不中。而威少开局低迷后却逐渐找回状态,先是造犯规杀伤,接着又连续飚中三分远投,帮助雷霆队反超比分。首节结束,雷霆队29-27领先火箭队2分。

次节比赛,两队的第二阵容展开了内线比拼,坎特连续勾手取分,内内空切上篮还以颜色,两队的比分也始终在交替领先。威少和哈登被换回后,也展开了飚分战,哈登接连突破上篮制造杀伤,而威少则在哈登身上回敬2+1。可由于威少失误过多,雷霆队逐渐丧失优势,罗伯森虽然再次三分得手还血帽哈登,但卡佩拉在被推倒的情况也打成2+1,半场结束,火箭59-54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哈登一上来就是压哨三分命中,贝弗利抛投命中将分差拉开到10分,雷霆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威少和罗伯森连续三分止血,一度让雷霆队的形势有所好转,可哈登却不断和内内打出精彩的挡拆配合,既能碰瓷造三分罚球,又频繁为老兵送出妙传,火箭很快又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之上,哈登更是使出了拜佛假动作晃晕坎特上篮得手。雷霆心态急躁连续失误和进攻犯规,让局势更加糟糕,最后一攻哈登两罚全中,三节结束,火箭89-74领先15分。

末节比赛,路威造罚球杀伤,贝弗利抛投得手,卡佩拉则与格兰特互送灌篮,坎特也送出补扣。雷霆换回威少做最后一搏,但路威却在威少身上碰瓷造三分罚球,随后又反击上篮得手,逼得雷霆喊出暂停。暂停后,哈登回归,结果他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球,双方分差直接来到30分,比赛悬念就此终结,两队也逐渐换下主力球员。最终火箭队118-87击败雷霆队,取得开门红。

雷霆首发: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