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达尔丢点+染红成拜仁出局罪人 红牌判罚太严厉?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通过加时赛4-2大胜拜仁,总比分6-3昂首晋级4强。在大好的局面下,拜仁中场比达尔下半场一次莽撞的犯规导致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双方首回合比赛,比达尔虽然打进一球,但也罚丢了一粒关键点球。拜仁最终遭到逆转,比达尔堪称罪臣。


 第二回合比赛,比达尔又一次表现拙劣。开场第5分钟,比达尔就在中场对伊斯科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下半场第53分钟,比达尔又浪费了罗本的一次绝妙传球,面对纳瓦斯他的一脚垫射却放了高射炮。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了第83分钟——比达尔中场鲁莽地铲倒阿森西奥,领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拜仁被迫以10人应战。拜仁大好的局面就这样比达尔葬送了,被淘汰的结局在此时恐怕就已经注定。


 从慢镜头来看,比达尔的犯规动作不算很大。就在几分钟之前,主裁判对几乎有相同动作的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手下留情,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这样对比之下,比达尔领到第二张黄牌似乎过于严厉了一点。


 还记得两年前巴萨同尤文的那场欧冠决赛,当时还在尤文效力的比达尔也是表现堪称灾难,差点就被红牌罚下,赛后他被不少尤文球迷斥为“卧底”,随后一个赛季他就转投了拜仁。对于即将年满30岁的比达尔而言,这并不是像他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应该犯的错误。比达尔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到了而立之年还是这样的毛躁,恐怕这正是他同真正的超级球星之间的一点差距。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