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膜拜!C罗两回合5球斩拜仁 欧冠历史百球第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通过加时赛4-2大胜拜仁,总比分6-3昂首晋级4强。下半场比赛,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C罗挺身而出为皇马扳平比分。加时赛中他又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同拜仁的两场1/4决赛,C罗打进5球成为皇马晋级的最大功臣。继一周前欧战进球数破百之后,今天C罗欧冠正赛进球总数也突破100球,再一次成为历史第一人。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皇马也是比分先落后,随后C罗大发神威独中两元,帮助皇马客场2-1凯旋而归。C罗也收获了个人欧战的第100个进球,成为历史上首位完成这一壮举的足球运动员。

null


 第二回合回到伯纳乌,C罗又一次扮演了皇马的关键先生。下半场比赛,拜仁由莱万点球破门取得比分领先,此时如果拜仁再进一球,皇马就将遭到淘汰。

null


 此时还是C罗站了出来。第75分钟,此前送出点球的卡塞米罗将功折罪,他在右路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C罗漂亮地头球破为皇马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验证了C罗这个进球的重要性——拉莫斯在C罗进球后不到2分钟就自摆乌龙,没有C罗的这个进球,皇马90分钟内就会被淘汰出局。


加时赛中,C罗分别接到拉莫斯和阿森西奥的助攻连进两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41次上演帽子戏法。两回合大战拜仁,C罗打进5球,成为皇马晋级的头号功臣。


 今天的3粒进球,让C罗欧冠正赛进球总数也突破100球,此外他在欧冠资格赛中还打进过1球。继一周前欧战进球数破百之后,C罗今天再一次成为了足坛历史第一人。除了膜拜,此时你还能做什么?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