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薪金季后赛球队倒数第二 今夏有望再签一巨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火箭队首场以118-87横屠雷霆,在这轮势均力敌的系列赛中来了一个下马威。有美国媒体列出了一张表格,在季后赛的16支球队中,火

null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火箭队首场以118-87横屠雷霆,在这轮势均力敌的系列赛中来了一个下马威。有美国媒体列出了一张表格,在季后赛的16支球队中,火箭队的薪水排在第15位,全队都是底薪高能的代表。

 

 在这份榜单上,骑士队以1.26亿排在第一位,快船队以1.14亿紧追其后,两支球队是东西部薪水最高的球队。火箭队以9100万排在倒数第二,仅高于爵士队,考虑到爵士队的戈贝尔还是新秀合同,下赛季爵士队就会和火箭队处于同一水平。

null

 

 

 理论上火箭队薪水只比骑士少3500万美元,实际上最近严格的奢侈税让骑士比火箭多付出了接近7000万美元。常规赛里火箭队55胜的战绩比骑士要多赢了4场,论性价比,火箭队比骑士队远远甩在身后。

 

 别说季后赛球队了,火箭队的薪水在全联盟只排在第24位,活塞、小牛、魔术、尼克斯、黄蜂、湖人和国王,这些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薪金都遥遥领先火箭,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在去年夏天,火箭队签下了伤病缠身的安德森和戈登,一度被看做是亏本买卖,如今他们都在火箭满血复活。再加上哈登,他们三个是仅有的薪水超过一千万的球员,在这个漫天溢价的年代,莫雷做到了真正的小本买卖,却赚的盆满钵满。

 

 首战大放异彩的贝弗利下赛季年薪只有550万美元,内内290万美元,卡佩拉130万美元,阿里扎781万美元,火箭队并没有太明显的溢价合同。考虑到他们距离奢侈税还有很远的距离,今年夏天火箭队有望再引进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乔治还是洛瑞?莫雷会再干一场么?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