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博卡主席欲谈特维斯转会 刘国梁批评女乒


来源:凤凰体育

当今世界足坛,处处逢“干爹”,几多羞辱几多哀苦。据传:“干爹”古已有之,又有“义父”,“干爸”等不同称谓。在中国传统习俗里,与“干爹”遥相呼应的便是“干儿子”,“干女儿”,譬如,王允与貂蝉,董卓与吕布,耶律德光与石敬瑭,高俅与高衙内,李鸿章与盛宣怀,奕劻与陈璧等,不一而足,二者既复杂又微妙的关系在历史的长河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干爹文化”。本质上没有任何亲属血缘关系,但其对维系裙带关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当今世界足坛,处处逢“干爹”,几多羞辱几多哀苦。据传:“干爹”古已有之,又有“义父”,“干爸”等不同称谓。在中国传统习俗里,与“干爹”遥相呼应的便是“干儿子”,“干女儿”,譬如,王允与貂蝉,董卓与吕布,耶律德光与石敬瑭,高俅与高衙内,李鸿章与盛宣怀,奕劻与陈璧等,不一而足,二者既复杂又微妙的关系在历史的长河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干爹文化”。本质上没有任何亲属血缘关系,但其对维系裙带关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1、上港发布战华夏海报博卡主席:8月来华谈特维斯转会

上海上港发布坐镇主场对河北华夏的官方海报。海报主题:“石以砥焉,化钝为利”,期望球队经过亚冠客战浦和和中超赛场客战权健,两线连续不胜的磨练后变得强大。上港坐等华夏幸福来复仇,颜骏凌表示:必须全力争胜。此外博卡主席表示:8月来华谈特维斯转会,回购球员的钱足够。而秦升申诉案5月10日下午开庭,秦升本人将到场。

评:1、上海上港日后可以更名为:上海海报突击队。2、不相信博卡主席会用钱回购特维斯,两个理由:第一他不蠢,第二他们的钱来之不易!

2、欧冠-巴萨总分0-3尤文无缘4强摩纳哥总分6-3双杀多特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0-0尤文,终结欧冠主场15连胜,总比分0-3出局。尤文欧冠连续531分钟不失球,近3个赛季第2次打进半决赛。梅西4次险些破门。赫迪拉吃到黄牌,将无缘半决赛首回合。摩纳哥主场3-1多特,总分6-3晋级,姆巴佩和法尔考破门,罗伊斯扳回一城,热尔曼锁定胜局。欧冠夺冠赔率:皇马最大热门,尤文第二。里皮表示:尤文真正对手是摩纳哥,三冠王完全有戏。

评:1、巴萨今天怎么回事?4333怎么改成433了?这怎么能赢?2、如果你进不了摩纳哥3个球,那你就已经输了,因为这队场场进3球!

3、刘国梁批评女乒:口号多于实际把自己摆得太高

对于女单在亚锦赛上的失利,刘国梁毫不客气地进行剖析,他认为女单暴露出了思想层面的问题,平时把自己的姿态摆得过高,尽管一直都在喊女子技术男性化,可更多停留在口头上,没有真正去做,正是因为改变得太晚,才导致了在亚锦赛上被日本队攻破。按照刘国梁的说法,女乒尽管有一定优势,但是如果故步自封,就没有出路。

评:1、早干嘛去了?平日参加《最强大脑》,为何不提前给女乒补补脑?2、世上本没有口号,喊得多了就成了口号。世上本没有口哨,口号多于实际就成了口哨。

4、世锦赛-肖国栋10-4晋级将战塞尔比小特爆冷负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五天,肖国栋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牢牢掌握了主动并压制了对手的发挥,最终10-4取得了比赛胜利晋级第二轮,将与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争夺八强席位。另外,夺冠热门贾德-特鲁姆普在与黑人球员罗瑞-麦克劳德的比赛中8-10败下阵来,爆冷首轮出局,阿里斯特-卡特7-10不敌格雷姆-多特,也是止步首轮。

评:1、这两个人的比赛从大局观和走球细腻程度上比包括丁俊晖在内的顶尖高手还是差一些。2、6人进32强,4人进16强,3人进8强,2人进4强,1人进决赛,决赛自己发挥想像。

5、中国大师赛林丹陈雨菲晋级16强张楠双项过关

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江苏常州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林丹领衔10位男单晋级16强,其中卫冕冠军林丹2-0(21-15、21-11)战胜秦正,陈雨菲率领10位女单小将闯入次轮,另外还有四对男双、九对女双和七对混双挺进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张楠在男双和混双两项均进入16强。

评:1、看到中国羽毛球健将稳定发挥,体育迷们松了一口气。2、羽毛球选手们,请保护好自己的羽毛,不要让球拍落地。


6、杜兰特缺训恐无缘第2场灰熊主帅批评裁判被罚

杜兰特缺席了投篮训练,恐无缘第2场。利文斯顿和巴恩斯目前的状态均是出战成疑。由于孟菲斯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在首轮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2场赛后公开批评裁判,他因此被罚3万美元。据悉尽管波尔津吉斯没有参加纽约尼克斯队的赛季告别会,但是他表示渴望继续为尼克斯效力。而小托马斯返家料理妹妹后事:人生最艰难一周。

评:1、勇士有优势,却无必胜把握!季后赛就是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两个节奏。2、这张罚单意料之中,联盟心知肚明,罚单只是例行公事,只是后续比赛的公正程度能否得到保证就不清楚了。

7、大帝就欧冠怼诺天王莫雷暗讽韦少刷数据

拜仁和皇马比赛结束后,恩比德推特表示:“阿森西奥代表着未来,他太出色了。”诺维茨基回复恩比德:“哈,恭喜裁判。”恩比德回复诺天王:“相信裁判。”据悉库里为保持专注度,在手机上卸载了所有的社交媒体软件。库里透露此举并非效仿詹姆斯,他已经连续3年这么做了。而莫雷暗讽韦少刷数据:有人告诉队友把篮板让他。

评:1、杜撰韦少:队友们,敢不敢向我间接开炮!2、库里没有效仿...只是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