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当年替补血帽遭弃用 魔兽还想学詹皇为家乡带来总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3年7050万!霍华德签约老鹰 失意魔兽重回东部


北京时间4月20日,跟奇才的第二战,魔兽直接被主教练在决胜时刻弃用了。整场比赛,他只打了20分钟,5投3中,得到6分7个篮板。看着球队大比分0比2落后,魔兽心里的苦可想而知。


上一场面对奇才,魔兽就表现惨淡,他全场6中2,只得7分14个篮板。要知道,他可是老鹰头牌球员,去年夏天,老鹰用一纸年薪超过2000万的肥约抢到了魔兽。这可是球队第一薪,老鹰也对他相当期待。回到家乡,加盟老鹰的第一天,喜欢笑的魔兽就咧着嘴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他要像詹姆斯一样,为自己的家乡带来一座总冠军。


如今这样的豪言依然在球迷的耳边回绕,可是却成了笑话。面对当年给自己打替补的戈塔特,魔兽竟然毫无优势可言。


尽管比赛一上来,魔兽连得了4分,但是,在奇才一波10比0反超比分之后,米尔萨普高位策应吊球给篮下的魔兽。魔兽接球之后扛着戈塔特要起,戈塔特等候多时,高高跃起,一记排球大帽,直接将魔兽的上篮摁了下来。随后,魔兽就被换下场。


第二节开局,魔兽完成了一次空切暴扣之后,在进攻端就彻底消失了。反倒是戈塔特接连进球,篮下背身单打勾手命中。他中路顺下,空切上篮也有。看着当年自己的替补如此逞威风,不知道魔兽心里做何感想。戈塔特倒是很感谢魔兽,“我NBA的前四年生涯中他每天都把我撞得头破血流。在队内训练中我每天都会流血,但那也使我学会了如何强悍的应对比赛,可以说是他成就了今天的我。”这一句话让魔兽又是羞愧难当。


其实魔兽本赛季回到老鹰又焕发新春的趋势,整个赛季完成了53次两双,是个人近6年最多。而且,他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又重复了一遍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赢下16场比赛,争夺总冠军。”可是如今,他已经成了一个笑话。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